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琴瑟和鳴、百年好合,是喜慶裡送給新人的最佳祝賀詞。每當新人要論及婚嫁時,總會有大餅或小餅可以吃,除了餅乾小點的西式禮盒之外,最重要的是有著傳統滋味的中式喜餅更是老一輩人的最愛。

紅色的餅盒,代表著大方跟喜氣洋洋。正中有著琴瑟和鳴的字樣,祝福著即將踏入婚姻的新人們,感情跟婚姻能夠歷久彌堅,就像琴與瑟般地始終和諧。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之合照篇當個全職媽媽,全心的照顧孩子是好事,但孩子的重心似乎也總以媽媽為主。當媽的只要稍微一離開孩子們的視線,面臨到的可能就是一陣啼哭,這時候安撫玩具就成為孩子的最佳玩伴。

「Apple Park」原創於美國舊金山, 創始人 - 安琪.丁為了她兩個寶寶的健康、生活環境以及傳統農業所衍生的社會問題著想,以蘋果樹下野餐為靈感,設計了一系列動物好朋友為主題的玩偶,並使用最好的有機環保材質製作,期望推出最獨特、可愛且令人興奮的玩具!(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在人體的重量佔了70%,因此多喝水是很重要的,選擇適當且又好用的器具更是重要。而對於有著兩個小小孩的潔咪而言,雖然沒時間運動,但老是帶著小孩出門到處趴趴走,除了耗費體力之外,身上得水份也是流失得快,因此補充水分更是不可厚非。看到有個攜帶方便有好用的水壺,當然要來使用看看。

雅品生活科技有限公司(i-Pure)於西元2009年正式在台北設立,經過公司開發團隊長期研究及實驗,已成功將多種稀有天然微量礦石以黃金比例混合形成一種能穩定且長效產生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的自然能量原料,公司主要經營理念是將此種自然能量原料加入各式日常生活及生活用品,讓消費者可時常配戴或使用公司生產的負離子生活用品,進而提升人體舒適感。(文字取自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獅王Simba」是由王德墩董事長於2002年創立,目的在於研發更具人性化的育嬰用品。其品牌形象源自於獅子給人「尊貴且具生命力」的感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祥獅」象徵著「吉祥」,而在世界各地「獅子」也具有「守護」的涵義,因此認為「獅子」相當適合做為我們品牌的吉祥物,並取名為Simba,希望將幸福的喜悅傳遞到更多家庭,讓每位寶寶都能像Simba一樣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1 年的夏天,一對熱愛烘焙的兄弟,在嘉義縣的一個純樸小鎮,成立了世唯第一家烘焙坊大林店, 兄弟倆堅持嚴選優質的食材物料,最高的品質要求,在美麗的笑容及最親切的服務,一步一腳印,不斷的改良、創新,並與國外技術交流研發,在外型和口味上不斷的追求完美,也獲得了各界的好評與認同。(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當潔咪懷著家中這兩個寶貝時,索取了多家的彌月蛋糕試吃,而「世唯烘焙坊」卻忘記去索取。本來想著應該沒有機會能夠索取到,所幸店家有舉辦部落格徵文的機會,讓我這個早已生完孩子的媽媽還能有機會吃到店家的彌月蛋糕產品。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多維多」,取自於「新」鮮纖「維」「多」更「多」中的字合名。堅持營養、健康及便利的三大訴求作為開發的動機。嚴選新鮮的食材,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保留食品的原味及營養,享受美味吃得到、健康無負擔。(文字取自於新多維多之品牌故事)

此次受邀廠商提供並參與試吃,由於高纖營養棒對潔咪來說並不是第一次吃到的食品,原本有些小猶豫,上網查了一下資訊之後,發現新多維多的全榖高纖營養棒裡頭添加了多種健康榖物及水果果乾,這跟潔咪之前吃過的營養棒口味不太相同。在收到產品後,兩個孩子迫不及待地要拆開,於是一場「研究大戰」也就開始了。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娘,擁有兩個小小孩,每每帶著這兩個到處趴趴走時,一回到家就是腰痠背痛。剛好看到「哇奇網」舉辦試用活動裡有著「遠紅外線治療儀」的體驗,有此需求的潔咪就來碰碰運氣申請看看。或許是老天體諒潔咪全職帶小孩的辛苦,沒想到居然就這麼給抽中試用體驗。

送來的遠紅外線治療機屬於家用型,型號是 ZM-215,機器的試用體驗期限為 10 天。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