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名片 郭元益:http://www.kuos.com/kuos-baby-a.html

索取資格:懷孕滿 28 週至產後一個月之媽咪

索取辦法:至官方網路登錄資料並下載試吃兌換券,門市自取

郭元益-登錄資料之試吃券 清穆宗同治六年(西元一八六七年)郭元益先祖郭樑楨自福建漳州渡海來台,以祖厝「元益」堂號,創立了糕餅店,直到第三代郭欽定才將「元益」店號,上冠郭姓而成「郭元益糕餅店」。

在網路上下載試吃兌換券後,挑了一天距離媽媽教室較近的門市店先預約索取,在當天上完媽媽教室後即順道繞過去拿彌月試吃的禮盒。

郭元益-試吃盒店家在媽媽手冊上蓋章後,即拿出一個白色的紙盒,盒上黏著粉色的蝴蝶結,整個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盒內的試吃品分別有七種口味的餅乾與小蛋糕,要說其內容真有像郭元益-試吃餅乾試吃券上所說的價值到 100 元的話,這點頗令人有點小小的懷疑。

拿回來的餅乾與小蛋糕在拍完照後,就把它交給家人跟姪子們來試吃,其口味究竟如何呢?根據家人的說法,比起一般彌月蛋糕來說,有些許的略甜。這是個人的說法,或許對有些孕媽咪來說,其口味蠻剛好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