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網路資訊發達,個個人手一機,無論是坐車時、等人時,無不是都在滑~滑~滑~。就拿潔咪來舉例吧,每天晚上總是要在小孩身旁陪睡,媽媽我也因此錯過好多想看的影片,於是乎追劇影片的APP就成為潔咪的最愛。

  今天就來體驗看看bbMOD的影音APP,首先進入GooglePlay商店,尋找「bbMOD」程式,之後進行點選安裝。

bbMOD下載

  下載bbMOD後,進入註冊模式,註冊完成就可享用免費觀看影片。

bbMOD註冊頁面

  點進程式裡可看到三個區域,分別為免費專區、電影館,以及動漫館。

bbMOD主畫面介紹

  免費專區裡有15部免費影片可觀看,點進去想看的影片後,在影片標題下, 分別有下架日期、可收看裝置,以及影片的大概簡介。

bbMOD免費影片專區

  而在選擇全螢幕播放時,影片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分別為720P、480P、360P,通常使用手機全螢幕播放畫面觀看時,使用360P的模式,影片就很清晰,畫質也很不錯呢。

bbMOD全螢幕影片模式

  對於使用中嘉系統有線電視的用戶而言,bbMOD可與家中的bbtv機上盒相互配對,部分的影片有限定只能在家用bbtv機上盒觀看,而付費的影片,只要一次的費用,就可以同時使用手機、平板,以及bbtv機上盒觀看哦。

bbMOD機上盒觀看影片及付費影片

  最後一起來觀看bbMOD的影片廣告吧。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