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麻糬主題館優荳試吃廣告

「當甜甜的巧克力,遇見 QQ 的麻糬,產生的甜蜜火花‧‧‧」看到「台灣麻糬主題館」舉辦了優荳系列的試吃體驗,而上頭這樣的標語不禁吸引著潔咪,忍不住好奇著這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口味跟口感呢?

台灣麻糬主題館推出的優荳系列一共有三種不同口味,分別為哈蜜瓜、柳橙及草莓。很高興能參與,而潔咪試吃的優荳是柳橙口味。

柳橙優荳使用的是橙色系列的紙盒包裝,上頭還印有台灣麻糬主題館的主題人物 - Q 妞和 Q 寶。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之外盒包裝

依據優荳的不同口味,繫在紙盒上束繩的紙卡也不同。柳橙口味的優荳,使用的是柳橙的局部圖片,底下還印有台灣麻糬主題館的 Logo 字樣。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之口味標籤

紙盒底部標示著優荳名稱、成份、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而且還是中英文都有呢。

柳橙優荳的主要成份有麥芽糖、砂糖、糯米、澱粉、植物油、柳橙、可可膏、大豆卵磷脂、海藻糖、果膠、明膠及香料,保存期限有180天。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成份及有效期限

打開盒蓋,裡頭是四個小盒包裝,每一小盒包裝皆有用塑膠袋密封住。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內盒裝

盒內有四顆優荳,底盒下皆放有脫氧劑,可防止受潮。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內包裝正面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內包裝反面

除此之外,每一顆的優荳還皆有自屬的馬芬杯裝著。優荳的外層除了巧克力外,也用上白巧克力做些許斜線的線條點綴。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

切開優荳來看看裡面的情形,哇~想不到一顆小小的優荳裡頭居然有著四層的內餡。最外第一層是巧克力、第二層是麻糬、第三層是棉花糖,而最內層則是水果餡。

台灣麻糬主題館柳橙優荳切片

有著四層內餡的優荳吃在嘴裡是什麼感覺呢?甜甜的滋味、QQ的嚼勁,一口大小的優荳,吃起來的感覺還蠻奇妙的。是巧克力的甜味,還是水果餡的香甜?是麻糬的QQ,還是棉花糖的軟綿呢?挑戰著口感的優荳,讓潔咪一顆吃完,忍不住再往嘴裡塞下第二顆,瞬間一小盒的優荳就此進入潔咪的肚裡。

有空到南投一遊的人,不妨到台灣麻糬主題館參觀一下,除了有生產產品之外,也有觀光工廠。除此之外,還有 DIY 的課程哦。

  •  
  • 台灣麻糬主題館

http://www.taiwanmochi.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