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時尚戀館之DM連續多天的過年假期是多半人選擇度假去旅遊的時間,趁著要回老家前,利用年假的前兩天先來度個小假。在上網查了許多資料後,選擇了杜拜時尚戀館住宿。官網上線上訂房後,由於入住當天適逢潔咪生日當月,房間可以免費升等。因此也由原本預訂的品味房升等為時尚房。

在入口處櫃台 check in 之後,由於是住宿,因此需要證件做登記,之後對方則給予房卡及隔天上午要使用的早餐券。隨後,則開車往要住宿的房間休息。

入住的時尚房約有 35 坪大,一進門就是個小客廳,客廳裡有個 L 型沙發,中間還有個小桌子可供使用。房內的空間蠻寬廣的,還不會走路的小宇坐在學步車上可開心呢,不停地晃過來又晃過去。

杜拜時尚戀館之客廳

門的一旁有兩個櫃子,一個為點心櫃和小冰箱,另一個則為飲水機。點心櫃裡有咖啡包、茶包、數種不同口味的小餅乾,以及泡麵,另外還有提供兩瓶礦泉水供飲用。

杜拜時尚戀館之點心櫃杜拜時尚戀館之飲品

浴室與客廳的間隔是扇大旋轉門,而裡頭的備品有著基本款的牙刷、刮鬍刀、浴帽、牙線棒、香皂及梳子,沐浴精與洗髮精則為小瓶罐裝。一旁的竹籃裡擺有浴巾及毛巾,上頭放有沐浴刷、長髮客人可用的鯊魚夾,以及泡澡專用的精油入浴劑。

杜拜時尚戀館之盥洗用具備品

浴室裡採用的是乾濕分離,浴池旁邊有一個沖澡區。而偌大的浴池裡可隨心所欲地泡澡,無論是要牛奶浴、湧泉浴,還是要使用浴池上方的花灑黃金雨,都悉隨客便。牛奶浴,還蠻適合小朋友浸泡呢。瞧~咱們家的兩個男人,泡得多開心呀!

杜拜時尚戀館之浴池杜拜時尚戀館之正在泡牛奶浴的父子倆

客廳的另外一邊則為溫暖的大床,頂端是裝飾用的紗簾,浪漫氣氛很足夠。兩側的櫃子一邊擺著電視遙控器及控制面板,而另一邊則放電話與顧客意見表。

杜拜時尚戀館之房間

經過一晚舒服的睡了一覺之後,隔天早上即拿著早餐券搭乘電梯來到六樓的餐廳用早餐。自助式的早餐不僅有著中式的稀飯、醬瓜及小菜,同時也有西式的吐司、沙拉及濃湯,飲料區裡還有果汁、奶茶及咖啡。如果想泡杯其他口味的茶類飲品,一旁還有擺放著幾款茶包呢!有人習慣邊看書報邊吃早餐,餐廳入口旁還有書報雜誌可供取閱觀看。

杜拜時尚戀館之自助式早餐

吃飽了、喝足了,回到房間再休息片刻,順便再泡個澡。隨後則打包行李,等待接近中午退房時刻時,往下一個站出發。

杜拜時尚戀館之交通路線圖杜拜時尚戀館

官網:http://www.dubaimotel.com.tw/

地址:宜蘭市大福路二段 70 號

電話:(03) 928-7700

活動:壽星訂房入住專案

    當月可享免費升等,當日則送免費升等及紅酒一瓶

其他:可刷卡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