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在使用電腦時,除了基本使用之外,其他常用的就是做作業、玩遊戲、上網,以及下載檔案。從事設計行業的人,最常做的還有一件事,就是與客戶、印刷廠之間相互傳檔案。然而當我們只要有使用到傳輸檔案時,電腦就容易隨時有中毒的危險。

PC-Cillin 2013 雲端版外盒包裝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行動裝置和雲端運算風潮的普及,傳統防毒觀念早已過時!無論是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使用的系統是 PC 或 MAC,亦或者輕薄的平板電腦,還是現在時下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等,只要透過上網或傳輸檔案,都有可能會中毒。而針對現今趨勢人們所使用的電腦上網設備所需的防毒軟體,趨勢科技因此推出了一套全系列的跨平台即時超強防護的防毒軟體 – PC-cillin 2013 雲端版。

PC-cillin 2013 雲端版有兩種購買方式,分別為線上下載以及宅配盒裝,使用防護期限有 1 年~ 3 年,當然價格上也有所不同。

針對潔咪使用的 PC-cillin 2013 雲端版宅配盒裝來做個簡單的介紹。

宅配盒裝的 PC-cillin 2013 雲端版採用紅白色系,同時這也是趨勢科技的主要 Logo 色系,盒裝版皆屬於「3台防護」,每個外包裝紙盒內還有個專門放置安裝說明、授權合約,以及安裝光碟的塑膠硬盒。由於是「3台防護」,因此盒內有三個序號貼紙。

PC-Cillin 2013 雲端版外盒與盒內物品

PC-cillin 2013 雲端版的產品具有四項主要的特色,分別為跨平台防護、社群防護、密碼管理,以及安全輕快。當軟體安裝完後會有個主畫面,共有五個類別區,依序分別為防護總覽、個人電腦 / 行動裝置、隱私安全、資料防護以及家長防護。

防護總覽部分, 主要是快速檢視安全防護狀態。由於潔咪使用的 PC-cillin 2013 雲端版是一年期的防護,所以在訂購服務的地方會顯示一年期的防護到期日。

PC-Cillin 2013 雲端版主畫面-1

個人電腦 / 行動裝置部分, 對於有使用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那麼就可以同時加裝 Android 安全防護。而使用 MAC 的人,則可加裝 PC-cillin for MAC 的安全防護,這也正是其所謂的跨平台防護。此套軟體支援 Windows、MAC及 Android 手機與平板。

是否能再加裝防毒軟體,首要條件必須看自己購買的 PC-cillin 2013 雲端版是屬於幾台防護,這樣才能看看是否能再加安裝,同時還要注意的是作業系統版本。使用 Android 系統的人,則需要 2.2 以上的版本。而使用 MAC 的人,作業系統需為 OS 10.5 以上。由於潔咪的 MAC 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為 MAC OS 10.3,因為版本不夠,所以就不適用安裝,只能裝在 PC 電腦裡。

PC-Cillin 2013 雲端版主畫面-2

對經常瀏覽眾多社群網站的人而言,有時候都會不小心就連結到惡意網頁,甚者還會讓電腦中毒。PC-cillin 2013 雲端版針對隱私安全部分不僅有 Facebook 隱私權偵測,還有社群網路防護。

PC-Cillin 2013 雲端版主畫面-3

資料防護部分,現今許多人都有在使用網路銀行,其帳密是很重要的。電腦裡有些重要檔案也是需要加密,以防止被人不小心誤開啟,這個時候資料防護管理就很重要。PC-cillin 2013 雲端版裡就具有密碼管理的功能,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不論您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讓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PC-Cillin 2013 雲端版主畫面-4

家長防護部分,主要是針對家中的小孩使用電腦。大人不可能隨時都有空陪在一旁看小孩使用電腦,而有時候為了避免小孩逗留在網路上的時間過長,這個時候就可透過家長防護網的設定。不僅可以防止小孩進入不適當的網站,同時也可阻止特定程式在特定時間進行,而且還可查看小孩在線上活動的詳細報告呢。

PC-Cillin 2013 雲端版主畫面-5

看了潔咪的大致介紹,你決定好要使用看看了嗎?

欲了解更多有關 PC-cillin 2013 雲端版跨平台防護的產品內容或活動訊息,請洽官方網站或粉絲團。此外,另有推出 30 天的免費體驗活動,有興趣的人也可先下載來體驗看看哦!

官網: http://www.pccillin.com.tw/

趨勢科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

免費體驗活動:http://www.pccillin.com.tw/sem/freelanding.html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