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蠻Cake-DM 阿蠻Cake:http://tw.myblog.yahoo.com/a7200a/article?mid=3585&prev=3892&next=3697&l=f&fid=56 

索取資格:限懷孕32週之孕媽咪,須傳真媽媽手冊

  1. 索取辦法:至部落格上留言,酌收運費

  2. 阿蠻,因為熱愛蛋糕而到處學習,之後更遠赴英國學習英式蛋糕。經歷了 10 年的技術訓練與經驗磨練後成立了阿蠻 cake 工作室,希望可以拋開一般麵包店的經營模式,保留傳統蛋糕的美味真材實料的製阿蠻Cake-蛋糕種類作,再加上創意的造型,想讓蛋糕不只是好吃還有幸福的感覺。

    阿蠻 Cake 的蛋糕種類目前有十一種,而彌月試吃的蛋糕可以任選兩種口味,不同於之前原蛋糕尺寸的切片各半,而是採用另外製作,尺寸為細長型且完整的35公分長蛋糕。

「叮咚,叮咚!」正準備出門的潔咪突然聽到電鈴聲響起,開門一看,原來是宅急便送來冰涼涼的彌月蛋糕試吃。細長的蛋糕盒,乍看之初還真容易讓人以為是保鮮膜盒。蛋糕口味可以任選兩款,因此潔咪選擇的是紅果捲與香蕉巧克力。

阿蠻Cake-包裝    阿蠻Cake-試吃品

阿蠻Cake-紅果捲 紅果捲,利用糯米粉製成Q感的蛋糕捲,食材採用覆盆子搭配上草莓醬。黃色的蛋糕捲有著蛋香,深黃色的蛋糕皮上頭佈滿些許的紅果點點,而內餡裡也是佈滿紅果點點。綿密的蛋糕,搭配著內餡裡的覆盆子與草莓醬,酸甜酸甜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阿蠻Cake-香草巧克力 巧克力香蕉,使用巧克力海綿,內餡捲入香蕉果泥。香焦的果泥很濃郁,搭配著巧克力的蛋糕,原本一直擔心口感會不會很怪,但吃起來還蠻對味的。

兩種口味細長條型的蛋糕捲分別切成一口可咬下的寬度,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且一口接一口不停地吃下。身為孕媽咪的潔咪,看來在試吃之餘,還要小心在後期的發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