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老家去看公公婆婆,我們總是會居住在山上的山中小屋,又或者到當地的農場去逛逛。大自然的空氣一向很清新,但缺點就是蚊蟲相對的也很多。常常稍一不注意,兩個小小孩就被咬得到處都是包,這次潔咪要使用的是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來對抗它。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液之商品


eggshell,中文名為「蛋可」,品牌故事裡頭有著這麼一句:「每天敲開 eggshell,每天都有美好生活。」這倒讓我想到時下流行的扭蛋,對孩子們來說,每拆開一個扭蛋也都是一個驚喜。對於 eggshell,或許會感到有點陌生,但提到毛寶,這下想不熟悉也很難了。eggshell 正是毛寶旗下的產品。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有著防蚊乳液及防蚊液兩款,主要成份皆包含天然植物防蚊精油、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有機甜橙精油,以及蘆薈萃取液。白色的瓶身,上頭有著一隻跳躍的小鹿。瓶身背後標示有成份、注意事項、保存方法、製造日期等等。保存期限為三年,建議每三小時使用一次,每瓶容量為80g。(成份說明圖片取自於官方網站)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液之瓶身及成份介紹


打開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聞了一下裡頭防蚊液的味道,四種精油成份的防蚊液味道,聞起來不會讓人感到很刺鼻及不舒服,因此潔咪對於此款防蚊液的嗅覺接受度是OK的。

夏天穿上短袖短褲的孩子們,是蚊子最喜歡的獵物。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屬於噴霧罐,使用時只要對著手腳的地方按噴,抗蚊大作戰即刻開始。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液之噴霧處


首先由哥哥小宇做示範,兩隻手及兩隻腳依序分別噴上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液之使用[1]


兄妹倆做好抗蚊防護之後,緊接著一家四口就浩浩蕩蕩地前往當地農場去逛逛。農場裡動物多、植物也多,兩兄妹玩得很開心,而蚊子更是想出其不易地隨伺在側。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液之使用-2


經過一整天使用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的防護後,回到家後檢查兩個孩子的手腳情形,皆不見受過蚊子親吻腫包的存在,可見此次的抗蚊大作戰相當地成功。


eggshell 蛋可品牌館

http://www.maobao2.com.tw/eggshell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