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台灣麻糬主題館又在舉辦新活動,這次體驗試吃的是法國平民點心 - 法式糖片。

台灣麻糬主題館:「法式糖片的由來,源自 1960 年代的法國鄉下麵包坊,一個充滿熱情的年輕學徒一直想做出完美好吃的法國麵包。但試了又試,每天拿回家的麵包堆得跟山一樣卻還是沒有達到老師傅的標準,眼看家徒四壁只有法國麵包的妻子靈機一動,將糖片稍作加工後,便成為了風靡歐洲的美味點心!」

 

館方推出的法式糖片有四種口味,分別為經典原味、焦糖布丁、奶油香蒜以及洋蔥比薩,而潔咪收到的口味是焦糖布丁。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之顏色

 

白色的紙盒上頭印有著向日葵的圖案,旁邊留有一個透明處,可以清楚地看到盒內的產品。而紙盒底部也貼有一個標籤,上頭印有體驗包內的產品品名、成分、保存期限及方式,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有效日期。

台灣麻糬主題館法式糖片之試吃體驗包外盒  台灣麻糬主題館法式糖片之說明標籤

 

試吃的體驗包裡共有四包,而每包法式糖片皆為兩片包裝。

台灣麻糬主題館法式糖片之試吃體驗包

 

撕開法式糖片的塑膠包裝,撲鼻而來的是濃濃黑糖香,而每片的法式糖片上頭皆裹著烤過且厚厚又香氣十足的焦糖。

台灣麻糬主題館法式糖片之焦糖布丁口味

 

法式糖片,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吃烤過的吐司般,整體酥酥脆脆的,但又完全不會有乾乾硬硬的感覺。而好吃的程度究竟如何?瞧~女兒一口一口不停地吃著,嘴角旁還殘留著糖片屑,最後還吃到眼睛都笑開懷起來。

台灣麻糬主題館法式糖片之璇璇試吃

 

除了法式糖片之外,台灣麻糬館還有許多美味的產品,而喜歡 DIY 的朋友,也可到其觀光工廠來趟動動手的 DIY 體驗活動哦,詳情請見其官方網站。

 

台灣麻糬主題館

官方網站: http://www.taiwanmochi.com.tw/

口味介紹:http://www.taiwanmochi.com.tw/shopping/products.php?q=%E6%B3%95%E5%BC%8F%E7%B3%96%E7%89%87&search_bt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ochi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