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保羅Logo聖保羅烘焙花園:https://www.saintpaul.com.tw/sample.html

索取資格:預產期滿30周,或是產後10天內提出申請

索取辦法:官網線上申請訂購(250元含運),門市自取200元

聖保羅烘焙花園在 1991 年創立於嘉義市興業東路,多次參與相關競賽皆有得獎。為全面提昇品質,慎選產地材料是店家認為製作美味料理的不二法門。

在官網的留言板上留言後,當晚就收到客服專員的電話,因為北部就有門市,所以選擇約好時間到店面自取。取貨當天由於老公晚下班,所以直到將近門市店的打烊時刻,才匆忙地趕到領取彌月試吃品。貼心的店家將試吃品皆用保麗龍箱裝入,打開盒蓋一看,盒內分別有兩盒一整條裝的重芋泥蛋糕、提米奶凍捲以及一片裝的蜂蜜蛋糕片。而為保持其冷卻度,保麗龍盒內還放有兩小包的保冷劑來冷卻,真是大方又貼心呀。

聖保羅-試吃盒(開封前) 聖保羅-試吃盒(開封後)聖保羅-試吃盒

聖保羅-重芋泥蛋糕 重芋泥蛋糕,三層的蓮藕色芋頭海棉蛋糕夾著兩層重芋泥,此款蛋糕屬於蛋奶素,可吃蛋的素食者亦可食用之。蛋糕夾層裡的芋泥口感很濃郁,喜歡芋頭口味蛋糕的人可嘗試看看。

聖保羅-提米奶凍捲 提米奶凍捲,深咖啡的巧克力海棉蛋糕包裹著奶凍,蛋糕本身不會太甜,奶凍的味道很香,尤其是冰凍過後,吃起來有點在吃奶酪布丁的感覺,整體吃起來還蠻順口。

蜂蜜蛋糕有著蜂蜜與麥芽的香味,口味與一般大眾所做的蜂蜜蛋糕大致相同。

此三款蛋糕口味皆是店家的熱賣商品,重芋泥蛋糕與提米奶凍捲本身都不會太甜,有興趣的孕媽咪不妨先索取試吃看看囉。

-----------------------------------------------------------------------------------------------------------------------------------------

後記:

2017/08 有新版的聖保羅烘焙花園彌月蛋糕試吃方案文章,請見「聖保羅彌月蛋糕之美味試吃」http://jamiehuang.pixnet.net/blog/post/47449851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