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鵝脖子街-餅乾DM 天鵝脖子街: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1. 索取資格:4/20-5/30 加入之會員可索取 1+1 新會員試吃包

          彌月試吃包沒提到限制懷孕週數

  2. 索取辦法:至官方網站上申請試吃,需付物流費與運費

  3. 天鵝脖子街-試吃廣告 喜歡旅行、喜歡嘗遍各地美食的我們,走遍各國,歐洲永遠是心中的最愛,每次造訪歐洲時ㄧ定要享受當地美食,尤其是各式各樣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基於這樣的迷戀,我們決定開一間充滿歐洲風情的烘焙工坊,並將它命名為“天鵝脖子街”。

最初發現這個網站除了它的名字特別外,還有就是網站上的設計,有種讓人走進童話世界的感覺。進入各個頁面連結時發現新會員有獨享試吃包可索取,當看著其他商品時進而又發現天鵝脖子街除了喜餅的餅乾之外,也有彌月送禮系列,當然囉它也有彌月的試吃包可索取。

天鵝脖子街-試吃品

有著童話風格的包裝盒是天鵝脖子街的特色,每盒試吃包裡的內容有八種不同口味的商品,除了有餅干也有小蛋糕。而潔咪除了申請新會員試吃包外,同時也另外加購一盒是彌月系列的試吃品。每個餅乾或小蛋糕都是獨立包裝,各個袋面上也皆印有食用日期。

新會員試吃包屬於喜餅系列,多半是以餅乾為主,而餅乾是屬於手工餅乾,所以口感上跟一般的餅乾也有所不同。彌月試吃包的內容也是有著八種不同口味的試吃品,同樣有餅乾也有小蛋糕。

 天鵝脖子街-喜餅系列#1 天鵝脖子街-喜餅系列#2 天鵝脖子街-彌月系列

天鵝脖子街的各種禮盒系列皆屬於自由組合搭配,如果有考慮用喜餅或用西式餅乾當彌月禮送人的話,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