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到了秋冬的這個季節,就是潔咪的肌膚開始喔伊喔伊的時候。夏天時,臉上的肌膚會出油,清潔就變得很重要。然而到了冬天時,臉上的肌膚卻轉變成乾燥,甚至偶而會脫皮,除了清潔之外,保濕也得一起加入保養的行列。

由原本的品牌名「Philavie 斐拉薇」更改英文名為「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的無害美顏專家,從調理柔膚、深層修護到濕潤防禦,喚醒十倍滲透修護力並擁有急救肌膚的特殊能力,獨家配方採仙履蘭菁萃,喚醒肌膚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甦活修護能力、展現嬰兒般晶瑩無瑕膚質,回歸肌膚天生麗質。推出一套讓長期受損的肌膚得以潤澤有彈性、淡化細紋,膚色明亮無暇的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新品。

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之介紹

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分別有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及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三款商品,其中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更是被 FashionGuide 網友投票評鑑為「特優」商品,詳情可見其http://www.philavie.com/shop/news/detail.php?id=18&cid=3。此次潔咪要體驗的是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的活膚液及高效滲透乳。

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之活膚液與高效滲透乳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容量為90ml。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

  • 主成份:

珍貴蘭菁萃、有機神奇草萃取、Aqualance、薏仁萃取、白夏菊萃取、仙履蘭特調精油

  • 用途:

使用後輕透水亮,清爽柔潤,安撫肌膚,迅速舒緩不適反應,多種天然植萃結合天然保濕因子,鎖水調理平衡,舒緩刺激,緊實肌膚,預防小細紋的產生,賦予肌膚光澤。對於肌膚的親水性及滲透性極佳,補強至肌膚內部,讓肌膚持續呈現出柔嫩光滑。

  • 使用方式:
  • 1. 取活膚液約按壓8下於化妝棉中
  • 2. 輕拭全臉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3. 亦可當面膜濕敷約10分鐘後輕拍打到完全吸收

外包裝紙盒背面及瓶底處皆有標示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即使外包裝紙盒遺失,但瓶身還有標註。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之出廠日期

 

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容量為60ml。

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

  • 主成份:

珍貴蘭菁萃、黑酵母培養液、海茴香萃取、乳油木、燕麥、印加果油、仙履蘭特調精油

  • 用途:

獨特活膚科技,卓越十倍滲透力,將活性成份分層釋放瞬間分子微米化,使分子更細緻,作用更長效,超越一般乳液,可深層滲透肌膚,立即淨白透亮與絲柔膚觸,清爽無負擔。注入細緻柔嫩光采能量,改善粗糙暗沉,令人驚艷的賦白彈性,再現明亮透白膚質,瞬間恢復活力與彈性,自然顯露出健康美肌。

  • 使用方式:
  • 1. 取適量約按壓5下於額頭、雙頰、鼻樑、下巴

2. 用按摩方式均勻塗抹於全臉至完全吸收為止

外包裝紙盒底部及瓶底處皆有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三年。

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之出廠日期

 

洗完臉後的肌膚,沒多久即又開始呈現乾燥情形。於是乎依序擦上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的活膚液並輕拍打以助吸收,隨後再擦上高效滲透乳並輕柔按摩臉部。原本乾燥又有著小小脫皮的眉心,擦完活膚液及高效滲透乳之後,乾燥脫皮的情況改善許多,同時肌膚也變得光亮些許。

仙履蘭天堂奇蹟使用情形

而原本乾燥的臉頰兩旁肌膚,擦完後變得有點柔嫩柔嫩的。幾個小時後,再次摸摸臉上的肌膚,依舊沒有乾澀的感覺存在,可見其保濕度還蠻足夠的。

 

  • 天堂花園官網

http://www.philavie.com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