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又即將來臨,除了聖誕大餐、聖誕禮物,當然還要來點不一樣的節慶甜點。

    玉香齋之店面「玉香齋」是由負責人林峰玉師父所創立,同行又稱其為阿玉師父,從小看父親製作麵包、西點和漢點長大。從小跟隨父母吃素食,因此在工作中不斷的努力將葷食麵包、西點和漢點,轉化並創新成素食麵包、西點和漢點。

    面對這個講究節能減炭、注重環保且愛護地球的趨勢之下,阿玉師為了追求健康與口感,不惜用最好、最天然的食材來製作健康、低膽固醇的蛋糕麵包,並堅持著「顧客花同樣的錢,要買最好的產品,而非能吃的產品」的信念來經營。

    此次很榮幸參與到「玉香齋」的節慶蛋糕試吃,試吃的蛋糕為六吋的聖誕莓果巧克力。蛋糕拿回來的當天,最開心的莫過於兒子小宇,興奮地在一旁等待和期待。

    淡紫色的蛋糕盒,無論是盒蓋、盒身,還是盒底皆是使用紙製品,而非一般坊間還在使用的保麗龍蛋糕盒,充分響應到現在社會節能減炭、注重環保的理念。

    玉香齋聖誕莓果巧克力之六吋蛋糕

    看看聖誕蛋糕的四個面,有聖誕老公公跟聖誕紅做裝飾點綴,黑色巧克力片與白色巧克力片穿插其中,還有應景的紅色草莓灑上白色糖霜,頗有節慶的氣味呢!

    玉香齋聖誕莓果巧克力之四個面

    聖誕莓果巧克力蛋糕由厚厚的巧克力慕斯鋪滿在蛋糕的四周圍及各夾層,從蛋糕側面來看,巧克力蛋糕有三層,除此之外還有一層的咖啡布丁及紅莓果餡。

    玉香齋聖誕莓果巧克力之切片

    此款節慶蛋糕在潔咪家中受歡迎的程度如何呢?

    玉香齋聖誕莓果巧克力之馨平品嘗中濃濃厚厚的巧克力慕斯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很甜膩,其實並不會。咖啡布丁加玉香齋聖誕莓果巧克力之小宇品嘗中上紅莓果餡,些許甘苦、些許酸甜,搭配得還蠻剛剛好。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媽媽、不愛吃甜食的小弟都被這個聖誕莓果巧克力蛋糕給征服了,更何況其他喜歡吃蛋糕甜點的其他家人們。

    看著大姪女及兒子小宇,挖起面前的蛋糕,一口接著一口,好吃到連頭都沒時間抬起,就可見其倆喜歡這個蛋糕的程度。六吋的蛋糕,很快地就一一進入眾人們的口中,個個彷彿似乎都還有些意猶未盡。

    叮叮噹!叮叮噹!「玉香齋」的節慶蛋糕 - 聖誕莓果巧克力就這麼為潔咪家中掀起今年聖誕節的序曲。

-------------------------------------------------------------------------------------------------------------------------------

  •  

玉香齋之店卡玉香齋素食烘培

官網/Blog:http://www.jadecake.tw/

網路店:http://www.jadecak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adecake

  • ★南京店★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7號(健康路8巷進入,右手邊第2間)
  • Tel:(02)2712-2277

營業時間:07:00~21:00

  • ★忠孝店★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近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 客服專線:02-8787-6680
  • 營業時間:07:00~21:00

Email:service@jadecake.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