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NZ 亨氏」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由專業營養團隊層層把關,嚴選高品質天然食材,堅持不使用人工色素或防腐劑,加上愛心和專業技術,準備一系列寶寶食品。從多種口味的米麥精、為寶寶小手專門設計的手指餅,到舒緩長牙不適更方便衛生的磨牙棒,不只滿足寶寶各階段的營養需求,多樣又可口的天然食材好滋味,亦可激起寶寶進食的興趣,有助於寶寶味覺發展。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是喝全母乳的女兒璇璇,如今已經滿七個月,是到了該增加副食品的時候。剛好這個時候網路上「Mamibuy 新手爸媽勸敗團」及「BabyHome 寶貝家庭親子網」都正在舉辦「HEINZ 亨氏米麥精體驗活動」,沒想到能夠很幸運的被選中體驗,真是 Lucky。

亨氏純淨米精,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主要成份為米、碳酸鈣、多種維生素(A、C、D3、E、B1、B2、B6、B12、菸鹼酸、葉酸)、硫酸鋅及鐵質。

亨氏純淨米精 亨氏純淨米精成分說明

建議沖調方式:4 茶匙溫奶搭配 1 茶匙亨氏純淨米精,調成糊狀餵食。(初次使用副食品,建議以 1 茶匙約20 公克搭配 20 毫升溫奶,調成液體狀餵食。)

亨氏純淨米精調理過程

純白色的亨氏純淨米精,採用單一榖物 - 米所製成粉狀。加入配方奶粉和開水一起調成糊狀後,感覺就好像已經煮滾到很稀的米粥。沒有任何味道的米糊,餵食到璇璇的嘴裡,原本以為她會排斥,因為這畢竟是璇璇第一次吃到母乳以外的東西,沒想到璇璇的反應還算良好,吃完一口居然還會吵著要第二口呢。

亨氏純淨米精試吃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四個月以上寶寶適用。主要成份為優格、綜合榖物(玉米、米)、麥芽糊精、糖、水果(覆盆子、藍莓、蘋果、黑醋栗)、植物油、全脂奶粉、乳蛋白、脫脂奶粉、碳酸鈣、天然香料、多種維生素(A、C、D3、E、B1、B2、B6、B12、菸鹼酸、葉酸)、硫酸鋅及鐵質。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包裝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成分說明

建議沖調方式:3 匙溫開水搭配 1 匙亨氏水果優格米精,調成糊狀餵食。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調理過程

繼之前幾天純淨米精的體驗之後,接下來就是換水果優格米精的體驗。純白色的白色米精與淡淡的黃色奶粉相互混合著,黑色、藍色,還有紅色的果粒屑夾雜在裡頭,直接加入溫開水調和成糊狀。水果優格口味的米糊比純淨米精多了更多成份,口味也不是單一。餵食著璇璇吃水果優格口味,接受度同樣是 OK,看來此次的亨氏米精副食品之旅大大地成功。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試吃

亨氏純淨米精、水果優格米精,以及廠商額外加碼送的亨氏手指餅,樣樣都深得小朋友的喜愛,亨氏不含防腐劑的副食品,今天你打算吃哪一樣呢?

亨氏米精商品與璇璇合照

如果媽咪有考慮讓寶寶食用亨氏寶寶食品,丁丁、啄木鳥、營養銀行及佑全等連鎖藥局皆有販售哦!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