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到且用過的品牌是「毛寶」這個名字,那「毛寶兔」是什麼呢?其實「毛寶兔」是「毛寶」的旗下子公司,主要以宅配為主。

對潔咪來說,毛寶的產品使用過許多種,例如冷洗精、衣領精及洗衣槽專用去汙劑,但毛寶兔的則未曾使用過,不曉得其兩者之間的產品使用過後效果如何?由於潔咪兩個小孩的衣服都是用手洗,因此看到官方網站上有冷洗精的試用體驗,趕緊填妥資料立即報名參加。當錄取名單公布後約兩天,潔咪就收到毛寶兔寄來的試用產品。

不管是購買或試用其毛寶兔產品,毛寶兔似乎都使用專用的宅配箱,這點讓收到貨品的人感受到一絲絲的貼心,因為不用擔心收到的產品瓶身會有破裂或凹陷,而每罐的瓶身在未拆封前都還有用一層收縮膜包裹住,除非破裂,否則應該是不用擔心內容物會有流出的問題。

毛寶兔宅配箱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1000cc按壓瓶未拆封前

此次潔咪要試用的是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而且是超酵素的全新配方,有著天然酵素加上柔衣精華,可以加強洗淨力跟保護衣服的纖維。冷洗精容量為1,000g,瓶身採用的是專用按壓瓶。呵~是用按的,不是用倒的哦!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1000cc按壓瓶

瓶身後面皆標有主要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及保存方法‧‧‧等資訊。仔細看了一下使用方法後,隨即來準備清洗家中兩個寶貝當天上午換下來的衣服。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反面說明

由於潔咪的兩個小朋友年紀都還小,因此身上所穿著的衣服也都是小小件,此時用臉盆浸泡剛剛好。依照著瓶身後面的使用方法,臉盆用量大約是按壓兩次冷洗精的分量。此款的洗衣精有著柔柔、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不刺鼻且還不錯聞,而顏色則是淡淡的黃色。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洗衣篇-2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洗衣篇-3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洗衣篇-4當冷洗精按壓出來後,再加入約 1/2 臉盆容量的清水,連同衣服一起稍微加以揉搓並與水相互攪勻後,白色的柔細泡泡也開始隨即出現。待放置一旁後,靜待幾分鐘,再將衣物揉搓出水,然後再用清水來清洗乾淨即可。

趁著午後窗外有著些許的陽光照射進來,趕緊將兩個寶貝剛洗好的衣服拿到小窗台曬。窗外暖呼呼的陽光加上衣服洗完後淡淡柔柔的花香味,整個味道聞起來就是很舒服。

  • 如果你也有興趣使用毛寶兔的相關產品,可上其官方網站參考看看或購買哦!

  • 毛寶兔宅配通

http://www.maobao2.com.tw

Clean Living@Mao Bao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