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卡Logo 富迪卡概念烘焙

官方網站:http://www.kccake.com.tw/Main.aspx

索取資格:懷孕滿 28 週至產後一個月

索取辦法:mail 或傳真相關資料索取,自付運費150元

Kristine 從小生長於烘焙世家,到 Kristine 已是第五代了,她總在餅香間嬉戲、在爐火旁與父母熟悉,長大後到美國求學、居住了二十年,還是又回到最初熟悉的環境,續起小時候懷念的烘焙味道,在 2005 年開始了 KC Cake的經營。

富迪卡之產品宅配箱 富迪卡彌月試吃提供給懷孕七個月至產後一個月的媽咪們索取,剛好潔咪已滿 28 週,在看了官網上的一些介紹後,就決定來申請試吃,試吃的口味可任選其瑞士卷或戚風蛋糕中的任一種。由於時至春節期間,部分商品有特價,於是潔咪除了申請彌月試吃外,另加訂了別的商品,剛好運費也可以一起算。

申請試吃到宅配送來的時間約 3-4 天,宅配送來的外盒是用紙箱裝,這讓潔咪不用擔心裡頭的蛋糕會被壓變形。

潔咪申請彌月試吃的口味為蜂蜜千層蛋糕,試吃的蛋糕為一長條的正品。口味上有別於一般純蜂蜜蛋糕的濃郁,因此吃起來不至於太甜。或許是因為其為多層次的蛋糕,橫切面部分很容易分為兩塊,但對兒子希望來說,剛好他的小手手可以更容易拿取。

 富迪卡之彌月試吃盒  富迪卡之千層蛋糕#1  富迪卡之千層蛋糕#2

此外,潔咪另加訂購的商品為原味雪藏蛋糕,其大小為 16.5x7x6 公分。由於其蛋糕體本身份量頗紮實,加上又冷藏,於是潔咪把這條拿來當早餐食用。整條切成數片裝,經過小烤箱的加熱烘烤,蛋糕本身的雞蛋香味更加明確,有點像在吃脆皮雞蛋糕的感覺。

 富迪卡之原味雪藏蛋糕外盒  富迪卡之原味雪藏蛋糕#1  富迪卡之原味雪藏蛋糕#3

有興趣的媽咪不妨申請看看,有關其彌月試吃的相關資料,請洽其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