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籟妞彌月試吃廣告 天籟妞烘焙坊:http://tw.myblog.yahoo.com/tlno-cake/

索取資格:懷孕滿28週

索取辦法:mail 或傳真相關資料索取,自付運費150元

天籟妞烘焙坊是由個人工作室所組成,並無實體的店面,蛋糕的口味也僅採預約制。其口味有許多種,提供給孕媽咪試吃的口味有四種,分別為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歐培拉及巧克力布朗尼,四擇一口味來試吃。

e-mail 留下相關資料後,很快地收到回信,信裡告知潔咪試吃的蛋糕何時寄出、何時到貨,運費則交給宅配人員。

天籟妞彌月試吃外盒一大清早即聽到電鈴響起,原來是宅配送來蛋糕試吃品。

淡淡的米黃色提袋,沒有太多鮮豔的圖案。打開提袋,看到的蛋糕禮盒,設計上也與提袋是相同的花色,整體上感覺還蠻簡單大方。

試吃蛋糕是六吋的正品,而潔咪選擇試吃的口味則是歐培拉。

歐培拉,使用的是法國進口巧克力製作。黑黑的方型巧克力蛋糕上沒有太多的裝飾,僅有三朵巧克力花點綴於其上。蛋糕的上面及四邊,皆為巧克力片,輕輕撥開,即是兩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冰凍過後的歐培拉,外層巧克力片味道還不錯,單單品嘗其巧克力片,會覺得甜度上有點小甜。內層部分,兩層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夾層的奶油拌有些許的果粒。內外兩層巧克力片與巧克力蛋糕一起吃的話,口感上倒還蠻合的,反倒不會覺得太甜膩。

 天籟妞彌月試吃-歐培拉   天籟妞彌月試吃-歐培拉切片

拍完照後,正逢下午上完安親班的兩個姪子、姪女回來,倆人嘴裡嚷嚷著肚子餓。拿出剛拍完照的蛋糕放其倆面前,只見倆人一手一叉,蛋糕瞬間消失一半。問其倆個小朋友好吃嗎?只見倆人嘴巴滿滿地猛點頭。看來這款蛋糕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的朋友們而言,應該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