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玫蛋糕名片 芝玫蛋糕:http://www.cheesemate.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不限懷孕週數

  1. 索取辦法:到官方網站留言板上留言

      蛋糕試吃為免費,只需自付運費 150 元

芝玫蛋糕的英文名字,就如同網址“Cheesemate”,一方面是取其音,Cheese 音同「芝」,Mate 音同「玫」;另一方面則取其意,芝玫看到了許多朋友對乳酪的喜愛,當然,也有一些朋友對乳酪有所排斥,或者是害怕乳酪的高熱量,因此研發了老少咸宜,口感鬆軟、低熱量的輕乳酪蛋糕,讓所有的朋友都能夠盡情的沉浸於甜美的乳酪世界中,能夠真正的成為Cheese 的好朋友(Mate),這也是 CheeseMate 的由來。

芝玫蛋糕彌月卡 在芝玫蛋糕的留言板上留言後,之後即收到店家的回覆,留下了基本資料,最後也會有專員來電確認送貨時間。因為運費是自付,所以宅配會詢問是否要加開發票。

在芝玫蛋糕的彌月蛋糕,主要以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與美式重乳酪蛋糕最為暢銷,所以孕媽咪收到的口味也是這兩種。宅配送來的彌月試吃盒分別有著一長條的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以及一塊美式重乳酪蛋糕,裡面尚附有店家的名片以及一張貼心的彌月卡。

DSC_0005 美式重乳酪蛋糕有著濃厚的乳酪香,一口咬下,濃厚的乳酪蛋糕在嘴裡慢慢地融化。雖說只有那麼一塊,但重乳酪口味的蛋糕吃起來份量還蠻紮實的。對於特別喜歡吃乳酪與起司的老公而言,問他對吃這塊蛋糕的感覺如何?只見他邊吃邊點頭,手還比著大姆指稱讚。我想~對於喜歡吃DSC_0004重口味乳酪蛋糕的人,倒是可以嚐試看看這種重乳酪蛋糕口味。

而長條的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光是摸起來觸感就覺得本身很綿柔。味道並沒有重乳酪來的濃,而蛋糕本身吃起來還蠻鬆軟的。對於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太喜歡這個口感。然而對於比較偏好輕淡口味的我來說,口感倒是還蠻恰好的,一口接著一口,不自覺地就這麼給喀掉半條。

喜歡乳酪口味蛋糕的孕媽咪,或許可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