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第七屆的台新藝術獎於 4/25-5/24 在當代藝術館展出,在這 14 件的入圍作品中,再區分為「視覺藝術」及「表演藝術」兩大類。

台新藝術獎門票此次台新藝術獎的門票造型是星星形狀,而一同前往看展的朋友尚有其他三位朋友,多虧當代 M 小咖的門票贈送,讓我除了有動機能夠出門看展覽外,還因此多收集到另一款造型的門票。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一代設計展導覽路線指南 第九屆新一代設計展於 5/14-17 在台北世貿 1 館及 3 館正式展開。此展覽是全球最大設計相關科系學生畢業製作展,更是全球設計大專院校年度一大盛事。雖說參展院校皆以大專院校為主,但在每個年度裡,也唯有復興商工總是能並列於其中。或許是因為學校的名氣,也或許是因為學生的素質作品頗佳,讓其能夠與大專院校的畢業展一起共同參與展出,不是沒有道理的。

新一代設計展門票 設計展的門票有全票與學生票之區分,一張門票可同時看盡兩館的所有設計。為了避免進出入以及跨越另一個展區的方便性,每個人除了手持門票外,在手背上皆蓋有一個紅色的小戳記,不過洗幾次手後,小戳記自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囉。而兩館的展覽皆很豐富,倘若想要用一天的時間來看完,著實有點困難,除非樣樣皆以走馬看花的態度來觀看。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宣傳海報片  名:星月無盡 Our Island, Our Dreams

類  型:劇情、愛情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Goodgle Earth 是一套透過衛星可俯瞰地球表面的軟體,在目的地的空白處打上地址或地點名稱時,畫面就會迅速地移動到你要搜尋的地方。而當 3D 建築在勾選狀態下,按著滑鼠中鍵前後移動著,可以看到地圖上有些景點會有立體建築物呈現。

Goodgle Earth 操作介面 #1    Goodgle Earth 操作介面 #2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為了找尋作業的題材,抽個空閒,帶著隨身常用的數位相機,開始遊走在台北的街頭。走著、晃著、看著、瞧著,不知不覺地來到西門町的繁華路口。

MINOLTA DIGITAL CAMERA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當代藝術館 #1 難得的週末假日,正好適逢國定假期而不用上課,與幾位同學相互邀約來到位於長安西路的台北當代藝術館參觀並看展。此次展覽的主題名稱為「各搞各的:歧觀當代」,參展的藝術家包含了大陸、台灣及歐洲等二十八位。

一來到館外大門口,就可看到此展覽的第一個作品:卓凡的「每分鐘:這部車的激情頻率為 22 次每分鐘」,作者用複合媒材來擬真創作仿製一台汽車。雖然不是真實的汽車,但透過遠觀的方式,加上車內配有一台渦輪壓縮機,不單會出現汽車運轉聲,底下的輪胎也會隨著引擎運轉偶而轉動一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那是台真車。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tamama 草圖 平面動畫,顧名思義就是將平面上所畫的圖,不再只是屈就於平面紙張上,而是要讓它能夠 達到“動”的境界。

咱們的老師手邊有個案子,主角是小朋友們都知道的 Keroro 軍曹。想當然爾,線條簡單且不複雜的圖,自然成為我們這群學生對平面動畫一無所知的最好教材。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