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風車月子餐 logo1995 年 5 月,由莊淑旂的女兒和女婿共同主持,以「風車」為名,創立了女性健康管理機構。針對生產後的婦女調製月子餐,其餐點類型分為花漾年華餐與傳統經典餐兩款,訂購花漾年華餐者在產前還會安排預約現場問診。根據地區位置的不同,送餐時間分為當日新鮮配送與宅急便隔日送達。

潔咪試吃的月子餐屬於花漾年華餐,共有六道的菜色,每道份量大約有半碗。除了試吃的餐點之外,尚附有一套免洗餐具供試吃者使用。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 週的希望 4D 照-2三十二週,是個怎樣的數字呢?原本三週一次的產檢大概從八個月開始就變更為兩週一次。

產檢當天不曉得是不是有別的孕媽咪剛生產,晚上九點半才到醫院的我,原本以為已經過號許久,孰料到達醫院時才發現等待的媽咪們還蠻多人的,輪到潔咪產檢時已經是十點半了。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胎位,通常是指胎兒在媽媽肚子裡的位置。想要順產的孕媽咪,胎兒位置需採頭朝下的姿勢,當胎兒呈現腳朝上時,生產的過程就會變得很困難,此刻採用實施剖腹產手術的情況也將居多。

懷孕到了七個月後,就要開始注意寶寶的位置方向,因為這些關係到日後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的問題。當然囉,對於一開始就決定剖腹產的孕媽咪來說,胎位的方向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然而對潔咪來說,比較堅持想要自然產,因此從知道懷孕那一刻起就常常耳提面命地叮嚀著希望的爸爸:「老公,我要自然生,除非胎位不正,或者是我已經痛到沒體力了,這樣你才可以簽下剖腹產的同意書哦。」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懷孕到了三十週,寶寶在肚裡的成長又更加地快速,由別於懷孕初期寶寶的成長,不再只是單純的細胞分裂,而是身體的器官都已在慢慢地發育成熟。到醫院定期產檢的時間也開始由原本的三或四星期開始更改為兩星期產檢一次。

30 週的希望之佛山無影腳 此時的希望在孕媽咪我的肚子裡待了已有三十週,當希望不管是踢或踹的任何一個動作,感覺上又是更加地明確。晚上的活躍更甚於白天,實在讓我有些擔心出生後的希望作息會不會是屬於像夜貓子一族。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博愛座圖示「發揮您的愛心,請將座位優先讓給老弱婦孺。」當車上擴音器響起這樣的聲音時,不知佔據著博愛座的年輕男女究竟是在想什麼呢? 

捷運博愛座每當我們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時不難發現有些座位旁會有「博愛座」的標示圖,老弱婦孺是博愛座的優先人選。捷運車廂以椅子顏色為來區分,部分電聯區間火車以椅套顏色來作區分,部分公車的座椅也會以顏色作區分或在博愛座位置旁貼個博愛座的相關貼紙。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OGO-4ok 拉米爾法式烘焙:http://www.lamure.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不限懷孕週數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追生命的孩子刊頭生命,很脆弱,同時也很渺小。當一段生命裡出現了重症病狀,身為病痛纏身的你是會選擇就此放棄?還是勇敢地堅持下去?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