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潔咪的寶寶出生了,當時曾在聖保羅申請了彌月試吃,試吃的蛋糕口味潔咪還蠻喜歡的,還因此在部落格上寫了篇文來分享。事隔七年後,哇~別誤會,潔咪可沒有懷孕生產哦,而是在一個因緣機會的巧合之下,讓潔咪有機會再次來吃到聖保羅的彌月蛋糕。

  聖保羅針對彌月試吃,網路上提供兩種方案給孕媽咪來申請索取。方案一,可任選兩條不同款的蛋糕,整條的蛋糕份量十足,家人和朋友可一同分享來決定。方案二,提供五種口味的蛋糕切片,不想一次吃同一種蛋糕並想多參考其他口味的媽咪,也可選擇此款方案的彌月試吃。

聖保羅之彌月試吃兩款擇一方案

  今天潔咪試吃到的彌月蛋糕是屬於方案一,兩條不同款的的蛋糕,蛋糕口味分別是店家冷藏品熱銷第一名的「重芋泥蛋糕」,以及鈣含量十足的「北海道千層牛奶」。

聖保羅之彌月蛋糕試吃盒

  由於彌月蛋糕是屬於冷藏配送,因此蛋糕盒上皆有一個圓形標,上面特別註明「離開5℃冷藏,請勿超過2小時」。除此之外,蛋糕的外盒也會有特別註明。

聖保羅之冷藏蛋糕注意標示

  重芋泥蛋糕,屬於蛋奶素。蛋糕上沒有華麗的裝飾鋪陳,只有三層的芋頭蛋糕搭配兩層的芋泥內餡。或許會覺得蛋糕看似單調,但靠近一聞,濃濃的芋頭香撲鼻而來,呵呵~我喜歡。

聖保羅之重芋泥蛋糕

  看著媽媽拿著相機對著蛋糕拍照,一直待在一旁觀望的女兒已經迫不急待的念著:「媽媽,妳拍完了沒,我可以吃了嗎?」瞧她一臉饞樣,都這麼說了,只好立馬動手切一片給她。

聖保羅之重芋泥蛋糕試吃

  重芋泥蛋糕,內餡芋泥很香、很紮實,吃起來的口感綿綿的。而芋頭的食物,一向是潔咪老公的最愛,下班一回來,不用潔咪動手,自個兒也立刻切了數片品嚐著,嘴刁的他對此也讚不絕口。看來喜歡吃芋泥口味的,此款重芋泥蛋糕倒是不錯的選擇。

聖保羅之重芋泥蛋糕切片

  北海道千層牛奶,也是屬於蛋奶素。蛋糕外的包裝是完全密封住,保存食用期限也比重芋泥蛋糕可以多放個幾天,雖然如此,蛋糕類的食物還是要嚐鮮,這樣才能吃得到其美味,不是嗎?

聖保羅之北海道千層牛奶蛋糕包裝

  有著牛奶香味的北海道千層牛奶蛋糕,據說這種千層蛋糕的做工都會繁複些。薄薄的蛋糕,一層一層的交疊上去。吃起來柔柔軟軟的,不會太乾硬,口中還會有牛奶的香味停留著。

聖保羅之北海道千層牛奶蛋糕切片

  相較於前一天吃的重芋泥蛋糕,女兒璇璇似乎更愛這一款。問她滋味如何?只見她一口接著一口,臉上笑容始終沒有停過,一下子就這麼吃掉三片。如果說重芋泥蛋糕是大人的口味,那麼北海道牛奶千層絕對就是小孩的最愛了。

聖保羅之北海道千層牛奶蛋糕試吃

  店家官網上申請的彌月試吃雖然只限定了六種口味,而彌月蛋糕的訂購還有更多口味可選擇,除此之外,尚有彌月禮盒搭配方案,想知道更多有關聖保羅烘焙的彌月系列詳情,可上其官方網站的彌月專區 https://www.saintpaul.com.tw/baby-shower.html 瞧瞧哦。


聖保羅店卡聖保羅烘焙花園:https://www.saintpaul.com.tw/sample.html

索取資格:預產期滿30周,或是產後10天內在官網填單提出申請

索取辦法:官網線上申請訂購(250元含運),

     門市自取200元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