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每到夏天,這個聲音就常會在耳邊聽到。大人被叮咬還好,但是孩子們只要一旦被蚊子叮咬到,手腳皮膚上被叮咬的包一定腫得特別久。

由於痞克邦與毛寶正在舉辦「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的體驗會,對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系列的產品已不陌生,在看到有推出相關系列的新產品可以體驗,也為了不讓孩子們的手腳到夏天就呈現紅豆冰狀態,潔咪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


來到「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的體驗會上,首先由主持人先詢問大家對防蚊商品的疑問,接下來由小鹿山丘的經銷商來解惑並介紹其產品特色。

小鹿山丘防蚊系列之體驗會-1


eggshell 小鹿山丘出產一系列天然有精油的防蚊產品,包含防蚊液、防小黑蚊噴霧、防蚊乳液、舒緩凝露、驅蚊貼片,以及防蚊彈力凍。

小鹿山丘之防蚊系列商品


其產品特色為不含化學 DEET (敵避)、樟腦、重金屬、塑化劑等有害人體物質,嬰幼兒可放心使用。成分上使用100%日本進口天然防蚊植物成分,富含尤加利精油,經實驗證實能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氣味上使用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氣味清新淡雅。並添加保濕舒緩因子,噴抹時能快速吸收,敏感肌適用。

小鹿山丘防蚊系列之成分介紹


最後再由 eggshell 小鹿山丘的最佳愛用者凱莉哥跟其孩子們來介紹她如何使用商品以及小撇步。一個多小時下來,潔咪在體驗會上得到的防蚊資訊跟使用小撇步還真是受用無窮呢。

小鹿山丘防蚊系列之體驗會-2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小黑蚊噴霧」採用獨特楝樹籽油驅蚊配方,為天然植物驅蟲劑,能使小黑蚊喪失咬人及嗜血的衝動,富含維生素 E 可滋潤保濕肌膚,瓶身為紫色的小鹿圖案。

小鹿山丘之防蚊液與防小黑蚊噴霧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瓶身為綠色的跳躍小鹿,由於潔咪在去年暑假回山上老家時曾經使用過。山上的老家周圍種滿了各種植物,蚊子也是很多,噴上防蚊液,使用效果還蠻不錯。

小鹿山丘之防蚊液使用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採用超細纖維貼片材質,高透氣及揮發性佳,不脫膠、黏性佳、不易脫落。驅蚊效果長達12小時或以上,因此一次使用未滿12小時,可撕下來放回密封袋,下次再拿出來使用。

小鹿山丘之驅蚊貼片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舒緩凝露」由於其萃取天然燕麥精華,具有止癢抗發炎的活性效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成分裡有金盞花、假葉樹、七葉樹、積雪草、酵母及甘草六種植物提煉而成之修護成分,能鎮靜調理肌膚紅腫。無添加水楊酸,溫和不刺激。不含抗阻織胺或類固醇,嬰幼兒可放心使用。

由於兒子幼兒園正好要戶外教學,地點是北投的某農場,在滿是植物的農場裡蚊子必定也是眾多,加上對味道很敏感的兒子,不喜歡農場主人準備的防蚊燈箱,此時小鹿山丘的產品就派上用場。衣服上貼著防蚊貼片,手臂噴有防蚊液,兩者的相互護航,只被叮到兩處。忘了塗抹防蚊乳液的臉上則是災情慘重,兩旁額頭跟鼻樑被叮咬數包,不停得哇哇叫。看到媽媽拿出小鹿山丘的紓緩凝膠後,兒子先是聞一下味道,確定自己不討厭,最後居然主動要求要自己擦被蚊子叮咬過的地方。

小鹿山丘之紓緩凝膠使用


「清香防蚊彈力凍」由蚊蓮草及尤加利提煉而成,內容物為水性凝膠配方,適合各年齡層使用。1-2 坪使用一個防蚊凍,持續有效 30-45 天。氣味部分有忘憂園及清新谷兩種。

小鹿山丘之防蚊彈力凍


防蚊彈力凍,這是潔咪第一次接觸到。由於家中戶外的窗台被潔咪種滿了一些植物,每當開窗澆水都會有點小擔心會有蚊子飛進來並在晚上時擾人清眠。這個時候防蚊彈力凍就被潔咪放在窗戶前,一來味道是孩子們可接受的,二來又有驅蚊效果,二者並進,還不錯。


eggshell 小鹿山丘

官方網站:http://www.maobao2.com.tw/eggshell/product/index.php?bid=65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