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引以為傲的農產品有很多,鳳梨就是其中之一。鳳梨可以做成許多不一樣的伴手禮,其中又以鳳梨酥是眾多人最愛的選擇。

民雄鄉又稱為鳳梨的故鄉,為鳳梨生長最佳環境,摘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香甜多汁、帶點微酸、風味之特殊,堪稱台灣之最。旺萊山,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在鳳梨的故鄉 - 民雄鄉的土地上,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鮮豔的色彩圖形變化成台灣特有的農產作物 -  鳳梨圖案,同時這也是旺萊山的鳳梨酥禮盒包裝。

旺萊山土鳳梨酥之產品包裝


上盒蓋內內的圖案則有著台農培育的各款鳳梨圖案,不同種的鳳梨,個個猛一看似乎相同,然而當你細看時,其實每款鳳梨都不一樣。對於身住都市的潔咪而言,這才知道原來鳳梨都長不一樣。

旺萊山土鳳梨酥之上盒內蓋圖


旺萊山的土鳳梨酥,每個皆採取獨立包裝,上頭還印有一隻可愛的貓咪托著食盤。或許是因為民雄昔日又稱「打貓」,而旺萊山就位於民雄地區,因而以此為Logo。

旺萊山土鳳梨酥之單獨包裝


土鳳梨酥的包裝側邊皆印有最佳的賞味期限,成份主要為麵粉、鳳梨餡、奶油、蛋、糖以及奶粉,對於蛋奶素的人也可食用哦。

旺萊山土鳳梨酥之成份說明    旺萊山土鳳梨酥之賞味期限


在正面包裝的鋸齒側邊上有個箭頭標示,明顯的告知食用者不需用剪刀,沿著此處撕下就可食用到土鳳梨酥。

.

旺萊山土鳳梨酥之拆開標示


厚實的土鳳梨酥切成對半,味道聞起來甜甜的,咬一口之後發現裡頭的內餡土鳳梨帶著牽絲狀態,吃起來沒有帶酸味,也很紮實,還蠻不錯吃的。

旺萊山土鳳梨酥之內餡照


官方網站: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home.htm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