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使用 S&B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甜味口味的咖哩飯,當時還頗受姪子們的好評,因此這次要來使用中辣口味的純素咖哩來料理。

菇類及豆類一向是素食者常用的食材,而當菇類碰上純素咖哩時,又是會碰上怎樣的火花呢?

 

S&B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中辣口味的外包裝採用綠色色系,有點哇沙米的感覺,辛辣辛辣的。

S&B純素咖哩中辣口味之包裝外盒

 

中辣口味的純素咖哩,辣味等級是「3」。

S&B純素咖哩中辣口味之標示

 

紙盒包裝的背後同樣也清楚地標示純素咖哩無蛋、無奶、使用植物油。不含動物性原料及蔥、大蒜、韭、洋蔥、薤。

S&B純素咖哩甘味口味之中辣說明

 

紙盒背後的另一端同樣也有註明營養標示,在內容物方面,也註明了食用油的種類。但由於此盒是中辣口味,因此在香辛料的部分與甜味口味有些許不同,採用的是黑胡椒及辣椒。

S&B純素咖哩中辣口味之營養標示及內容說明

 

內盒的部分,分成兩小盒,中辣口味上面的印刷採用跟外盒一樣的綠色色系。

S&B純素咖哩中辣口味之內盒包裝

 

素食的菇類料理,對不習慣素食味道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其清淡口味,因此潔咪特別用中辣的純素咖哩來料理。

材料:白精靈菇200公克、S&B 純素咖哩1/8塊、清水150㏄

作法:1. 白精靈菇洗淨切段,瀝乾水分備用。

   2. 將咖哩塊與清水放入鍋中以中小火攪拌溶解並煮勻。

   3. 將白精靈菇放入鍋中與溶解的咖哩一起拌勻,之後續煮約2分鐘即可起鍋。

S&B純素咖哩中辣口味之咖哩菇料理步驟

 

菇類食材配上咖哩,想不到料理出來還蠻對味的。中辣口味的咖哩菇,吃起點有點小辣,整體味道上也很足夠,同時也非常的下飯。配上熱騰騰的白飯,忍不住讓潔咪瞬間嗑了兩碗。

S&B純素咖哩中辣口味之咖哩菇

 

咖哩菇的食材不限白精靈菇,亦可選用自己喜歡吃的菇類來作更換料理哦。

 

 

摩拉達美

http://www.moratame.tw/index.php

 

S&B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可購買點

各大百貨公司超市、松青、全聯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