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小宇使用

吹風機對頭髮是絕對必使用的物品,哇奇網正提供一台 TESCOM 超速乾且大風量的吹風機供試用,使用上究竟如何呢?對必須使用到吹風機的潔咪而言,倒是蠻好奇其效果。

TESCOM創立於1965年,致力於美容器具的開發‧製造·銷售。以業務用美容器具的OEM製造廠,很快地展開對美出口。也在製作業務用吹風機時得到暗示,開發了全球首款造型吹風整髮器。之後又繼續向開發負離子吹風機的一連串故事,正確地掌握顧客的要求。目前可說是日本吹風機,捲髮器等產品市場的3大龍頭之一。(文字取自哇奇網之品牌介紹)


TESCOM TID070 有銀色及粉紅色兩款,潔咪試用的是銀色系。

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哇奇網試用盒


吹風機的上頭貼有這款主打的功能,就是速乾,1300W的電源,風量平均為1.7mf/分。

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速乾及電量貼紙


後頭部分有個入風口濾網,可過濾些許塵垢,也可拆解下來清洗。

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入風口濾網


吹風機的功能很多,開關按鈕也很多,有著吹風、溫風、冷風,以及雙重能源負子的功能模式可使用。

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操作按鈕


吹風機的電線,採用了有黏扣帶設計的方式來收納電線,這點倒是蠻方便。

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電線收納


堅持要自己使用吹風機的小宇,拿起 TESCOM 的吹風機開始吹整,風量大的震撼力似乎讓他必須兩手抓握著把手,表情也突然變得特多。沒三兩下的功夫,頭髮也就吹乾。

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使用篇


由於每次都要一次料理兩個小孩,對於有著長頭髮的潔咪來說,常常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吹整頭髮,但 TESCOM 這款有著大風量的吹風機卻可以解決我的這項煩惱,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把長頭髮吹乾,對於時間總是很寶貴的我來說,這倒是蠻不錯的吹髮利器呢。


奇網

官方網站:http://www.wachi.com.tw/

試用價格:免費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