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鼠娘搖鈴布球之合照篇當個全職媽媽,全心的照顧孩子是好事,但孩子的重心似乎也總以媽媽為主。當媽的只要稍微一離開孩子們的視線,面臨到的可能就是一陣啼哭,這時候安撫玩具就成為孩子的最佳玩伴。

「Apple Park」原創於美國舊金山, 創始人 - 安琪.丁為了她兩個寶寶的健康、生活環境以及傳統農業所衍生的社會問題著想,以蘋果樹下野餐為靈感,設計了一系列動物好朋友為主題的玩偶,並使用最好的有機環保材質製作,期望推出最獨特、可愛且令人興奮的玩具!(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Apple Park 旗下的安撫系列產品很多,到底該選擇哪種呢?由於潔咪的兩個寶貝在這個年紀剛好對球類的產品還蠻有興趣的,因此選擇除了具有安撫作用之外,同時兩個孩子們在玩耍時還可以拿來互玩的搖鈴布球。

 

收到摩拉達美寄來的的安撫玩具-搖鈴布球,提袋裡除了有搖鈴布球之外,還有一本目錄,裡頭列示著Apple Park 的其他安撫玩具可供參考。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及目錄

 

粉紫色的芭蕾鼠娘搖鈴布球,耳朵旁有個粉色小緞帶。身體的球形部分,分成六塊,由三種不同顏色圖紋的布塊縫合而成。搖搖這個布球時,還會聽到裡頭的搖鈴正在搖晃的聲音呢。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

 

產品上都會縫個布標籤,除了有標明之用,剛好可以讓孩子多個觸覺的體驗。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之布標籤

 

另一面的布條扣環,綁著房屋形狀的標籤,標籤背後標住著商品名稱、材質、清洗方式、製造產地‧‧‧等等事項。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之注意說明-1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之注意說明-2

 

搖鈴布球對兩個孩子來說,都還蠻喜歡的。由於其採用100%有機棉,因此摸起來還蠻舒服的。拿起來當小球玩時,鈴鈴不刺耳的聲音伴隨著布球搖晃,孩子們更加地喜愛呢。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之玩耍篇

 

由於只有一個搖鈴布球,兄妹倆只好輪流抱著睡。瞧孩子們睡得如此香甜,想必正夢著和鼠娘跳著芭蕾也說不定。

芭蕾鼠娘搖鈴布球之陪睡篇

 

摩拉達美

官網:http://www.moratame.tw/index.php

 

Apple Park

官網:http://applepark.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