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在人體的重量佔了70%,因此多喝水是很重要的,選擇適當且又好用的器具更是重要。而對於有著兩個小小孩的潔咪而言,雖然沒時間運動,但老是帶著小孩出門到處趴趴走,除了耗費體力之外,身上得水份也是流失得快,因此補充水分更是不可厚非。看到有個攜帶方便有好用的水壺,當然要來使用看看。

雅品生活科技有限公司(i-Pure)於西元2009年正式在台北設立,經過公司開發團隊長期研究及實驗,已成功將多種稀有天然微量礦石以黃金比例混合形成一種能穩定且長效產生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的自然能量原料,公司主要經營理念是將此種自然能量原料加入各式日常生活及生活用品,讓消費者可時常配戴或使用公司生產的負離子生活用品,進而提升人體舒適感。(文字取自官方網站)


i-Pure能量運動水壺,每個包裝皆為一瓶一提袋裝。提袋採用不織布的設計,側邊並印有i-Pure的字樣。而水壺有四款色系,分別有桃紅、紫、藍、綠四款,瓶身上則貼有i-pure的創新專利貼紙,據說可持續釋出高含量天然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容量有600ml。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成品分解


在不織布提袋的側面,貼有一個標籤貼紙,上頭註明i-Pure能量運動水壺的商品名稱、主要成份為Teiran、產地、製造日期及售價。同樣的,在能量運動水壺的底部,也印有成份Teiran的字樣。Tritan是什麼呢?Tritan是美國Eastman公司所研發之最新塑料材質,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而耐溫度為沸點攝氏100度至零下40度,耐用度、透明度、抗異味度皆與PC水壺一樣優異!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成份說明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底部


在能量運動水壺瓶蓋旁有一拉環,可以使用掛勾來懸掛水壺。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瓶蓋拉環處


瓶頂吸嘴採用硬式管狀,對於喜歡用牙齒咬吸管的人,這樣就很難咬壞了。使用時只要用手指壓下短邊凸起處,另一端並上拉就可使用。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吸管頭使用-1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吸管頭使用-2


瓶蓋屬於PP材質,內有一乳白色墊圈,可避免瓶內水外露。而吸管部分,可以拆除卸下,這樣也不用擔心污垢會卡在吸管裡頭而清洗不到。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吸管連接處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內蓋圖


瓶身的部分,側邊有兩個凹槽處,想要一手掌握它或拿取能量運動水壺來使用,這個部份的設計上倒是還蠻貼心。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成品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手握使用


在使用時有個事項要注意,由於瓶蓋處有個空氣閥,因此請勿將瓶身倒立,以免瓶內水流出。(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使用注意事項


對常常帶著兩個孩子到處趴趴走的潔咪來說,不太可能會使用到腳踏車,而這個能量運動水壺要怎麼出門攜帶呢?使用背包時,它可以放在背包的側邊。使用推車時,把手上面的飲料側邊袋剛好也可以拿來擺放,或者用掛鉤來勾住水壺也是可以的。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攜帶方式


因為常常在外頭趴趴走,每次碰到口渴要喝水時,也只能去買寶特瓶的瓶裝水,但外頭的瓶裝水真的純嗎?喝起來會安心嗎?i-Pure能量運動水壺,不僅攜帶方便,對水壺內裝的水或飲料也不用擔心成份問題。據說使用此能量運動水壺喝水,會覺得裡面的開水特別好喝。對於現在不太喜歡喝水的小宇,是水壺的魅力大,還是水壺裡頭的水真的有變好喝呢?只見他一口接著一口喝著,嘴裡的水還沒來得及吞下,又立刻吸上一口。呵~忍不住要給這個水壺按個讚。不過,兒子啊,這原本是媽媽我要使用的能量運動水壺,這下怎麼就變成你的了呢。

i-Pure能量運動水壺之使用


哇奇網

官方網站:http://www.wachi.com.tw/

試用價格:免費


i-Pure(雅品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pure.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