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Simba」是由王德墩董事長於2002年創立,目的在於研發更具人性化的育嬰用品。其品牌形象源自於獅子給人「尊貴且具生命力」的感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祥獅」象徵著「吉祥」,而在世界各地「獅子」也具有「守護」的涵義,因此認為「獅子」相當適合做為我們品牌的吉祥物,並取名為Simba,希望將幸福的喜悅傳遞到更多家庭,讓每位寶寶都能像Simba一樣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茁壯。(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在這炎炎夏日的季節,每到此時就開始煩惱著蚊子的存在,尤其是對家中有小小孩的潔咪而言。每當孩子們被蚊子親吻到,無論是身體的哪個部位,即使擦了藥,還是要紅腫個好些日子,相對的這也代表夜晚或出遊要準備的必備寶物又多了一樣。

針對小獅王辛巴、針對這個炎夏的必需品,此次潔咪要跟孩子們一起來體驗「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系列」的驅蚊便利貼以及驅蚊手環。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體驗產品


其產品的主要成分為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文字皆清楚標示於紙盒背面。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主要成份說明


製造日期標示於紙盒底部或背部處,有效日期為3年。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有效日期


無論是驅蚊便利貼或驅蚊手環皆採用夾鏈鋁袋包裝,對於攜帶跟保存都還蠻方便的。


驅蚊便利貼有兩款圖案,分別為一般款,另一款則為數字學習版,驅蚊時效長達72小時。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驅蚊便利貼


材質上採用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尺寸為3x3公分,不黏手,撕貼都還蠻輕易的。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貼片材質


一般款的驅蚊便利貼,圖案為小獅王辛巴,每四枚用一鋁袋裝,有三個顏色,上頭的圖案也都不一樣呢。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一般版


數字學習款驅蚊貼片,六枚用一鋁袋裝,圖案為0-10的組合,每個數字都延伸成一個圖案。除此之外,還附有一張數字學習單,在驅蚊之餘還可以教小朋友學習數字,這倒蠻有趣的。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數字學習版


驅蚊手環有兩款,分別為成人適用版及兒童適用版,驅蚊時效長達168小時。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驅蚊手環


材質上採用合成皮革,末端使用釦環式,有四個扣環可供使用,要調整手腕或腳踝處的大小都還蠻方便的。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驅蚊手環扣環處


哥哥小宇選擇數字學習款驅蚊貼片,而妹妹璇璇則選擇可愛的小獅王辛巴圖案,兩人分別黏貼在自己的衣服上頭,整裝完畢後就跟著媽媽出門來去趴趴走囉。由於驅蚊貼片的時效長達72小時,即使在外頭玩了一天,驅蚊的效果仍然存在。因此回到家後驅蚊貼片就被媽媽我撕黏貼在床頭旁,讓孩子們夜晚睡覺時也不會被蚊子給親吻騷擾。

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驅蚊系列之驅蚊貼片使用


  • 小獅王辛巴

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index.php

  •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系列

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