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1 年的夏天,一對熱愛烘焙的兄弟,在嘉義縣的一個純樸小鎮,成立了世唯第一家烘焙坊大林店, 兄弟倆堅持嚴選優質的食材物料,最高的品質要求,在美麗的笑容及最親切的服務,一步一腳印,不斷的改良、創新,並與國外技術交流研發,在外型和口味上不斷的追求完美,也獲得了各界的好評與認同。(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當潔咪懷著家中這兩個寶貝時,索取了多家的彌月蛋糕試吃,而「世唯烘焙坊」卻忘記去索取。本來想著應該沒有機會能夠索取到,所幸店家有舉辦部落格徵文的機會,讓我這個早已生完孩子的媽媽還能有機會吃到店家的彌月蛋糕產品。

此次的部落格徵文推出三種長條彌月蛋糕,口味分別為黃金鹹蛋糕、摩卡核桃蛋糕,以及香草核桃蛋糕。入選的部落客擇一口味做試吃。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試吃廣告


「叮咚!叮咚!」黑貓送來了世唯烘焙坊寄送的彌月蛋糕,除了蛋糕之外,還附有一包的蛋糕紙盤及切蛋糕用的刀子。

11


長條蛋糕的紙盒側邊分別貼有最佳賞味期限,另一側邊則印有店家的各個分店,讓有興趣且想購買產品的消費者可以更容易知道店家哪裡有店面。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紙盒側邊-1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紙盒側邊-2


潔咪選擇的彌月蛋糕口味是「香草核桃蛋糕」,長方型的蛋糕,沒有過多的裝飾,蛋糕上添加曲線的奶油紋路,並點綴出五朵奶油花,奶油花上頭擺放核桃與杏仁果,並淋上些許的焦糖。嗯~看起來不錯吃的感覺。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香草核桃口味


蛋糕的尺寸大約為長22公分、寬7公分、高6.5公分。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蛋糕尺寸-1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蛋糕尺寸-2


蛋糕的側邊使用一張半霧透明的塑膠膜圈圍著,這樣不管是誰在收到蛋糕時,也不用擔心因為路途的搖晃,而讓蛋糕周圍沾黏到盒子上頭。對於這樣的包裝方式,其實還蠻讓人感覺到乾淨,因為不用擔心蛋糕會和只紙盒和成一團。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包裝保鮮照


四層的香草蛋糕搭配三層的奶油夾心,內餡的奶油夾心裡頭還混合著些許的核桃果粒呢。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香草核桃側面照


這樣的香草核桃蛋糕口味如何呢?

蛋糕上頭的核桃及杏仁果粒,吃起來香香脆脆。經過冰凍冷藏過的蛋糕,奶油的部分呈現凝固化,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香草核桃切片狀


對同樣喜歡吃蛋糕的姪女與兒子小宇而言,兩人拿著蛋糕正樂不可支的吃著。問姪女味道如何,只見她一口接著一口,一副沒空回答的感覺,看來這款蛋糕口味,兩個孩子都有愛。^_^

世唯幸福彌月蛋糕之試吃囉


由於店家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除了多款口味的長條型蛋糕之外,也有提供蜂蜜蛋糕禮盒,符合店家設定預產期日子的孕媽咪,不妨去申請看看。


世唯烘焙坊

官方網站:http://www.sweetway.com.tw/index.asp

索取辦法:官網填寫資料申請試吃,預產期前後兩星期索取,費用100元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