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娘,擁有兩個小小孩,每每帶著這兩個到處趴趴走時,一回到家就是腰痠背痛。剛好看到「哇奇網」舉辦試用活動裡有著「遠紅外線治療儀」的體驗,有此需求的潔咪就來碰碰運氣申請看看。或許是老天體諒潔咪全職帶小孩的辛苦,沒想到居然就這麼給抽中試用體驗。

送來的遠紅外線治療機屬於家用型,型號是 ZM-215,機器的試用體驗期限為 10 天。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之外箱與機器

 

拆開箱子,裡頭除了有機器本體之外,另外還有一個袋裝。袋裝物分別為機器使用的狀況排除 DM、使用說明書,以及一本有關遠紅外線照射療法的健康手冊。使用之前,當然要先仔細閱讀一下使用手冊,免得搞不清楚怎樣才是最佳使用方法。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之附帶文件

 

當機器一接上電源,馬上就聽到「嗶」的長聲。按起Power電源燈時,同樣也會聽到「嗶」的長聲。而在使用完畢後,則是「嗶」的短聲。

機器啟動後,預設溫度為中溫狀態,每次為 30 分鐘。也可以按下 TIMER 來調整照射時間,順序分別為 30分、20分,以及10分三種時間設定。溫度部分則可油 TEMP 來調整,分別為低、中、高溫三段,亮燈顏色也不一樣。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之溫度控制

 

插頭部分,在底座處有個凹槽,在直立放時,就不會壓到電線。而機器的底部有個黑色按鈕,是傾倒安全開關,倘若在使用時移動機器而導致不能開啟,這個按鈕倒是一個確認鈕。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之插座接處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之傾倒安全開關

 

看完了大致的使用說明,接下來就是馬上試用看看。

由於最近帶兩小參加的活動太多,兩腳分別有稍微去扭傷到,剛好而這台機器恰巧來得正是時候。調整好機器要照射的角度,分別左右腳各照個30分鐘。經過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的部位,都有著熱熱的感覺,原本稍微緊繃的腳踝,也感到些許的鬆弛一些。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之使用情形

 

當遠紅外線治療儀使用完畢後,由於經過加熱後的陶瓷片尚有熱氣存在,最好先將機器放在一邊冷卻後再收起。而使用的前後都需喝上300cc左右的開水,除了補充水分之外,還可幫助新陳代謝。

有人問我說,它的療效究竟如何呢?我用「泡熱水澡」來形容。因為當我在酸痛不舒服時,最喜歡的是泡熱水澡,全身泡得暖呼呼的,痠痛也去了大半。而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就像那種感覺。

 

哇奇網

官方網站:http://www.wachi.com.tw/

試用價格:免費 ~ 250元

試用期限:10天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

官方網站:http://www.aldahealth.com/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