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又有元寶之稱,餡料包得圓滾滾的水餃,也顯得特別地財氣滾滾。「寶貝水餃101」每顆水餃都是手工包製,有別於一般機器包的水餃,內含的餡料都是十分地飽足。

「寶貝水餃101」推出的水餃種類有四種,分別為韭黃蝦仁水餃、薑味高麗菜豬肉水餃、玉米豬肉水餃以及韭菜豬肉水餃。

寶貝水餃101之DM及訂購單


韭黃蝦仁水餃,裡頭除了包有韭黃跟豬肉之外,最大的重點當然是蝦仁囉。每顆水餃裡頭的蝦仁,長度皆約有4-5cm身體長,吃進嘴裡,立即就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寶貝水餃101之韭黃蝦仁


薑味高麗菜豬肉水餃,有別於一般坊間的高麗菜口味的水餃,店家在裡頭添加了薑汁做提味,不僅可以吃得到高麗菜的甜味,口感中還會夾帶有薑汁的嗆味呢。高麗菜配薑汁,味道還蠻合的,就像潔咪娘家媽媽包的水餃,也是這麼互搭包餡的呢!忍不住要說聲:「哇~有媽媽的味道。」

寶貝水餃101之薑汁高麗菜豬肉


玉米豬肉水餃,粒粒金黃的玉米粒包在裡頭。煮好後的水餃,裡頭充斥著玉米的甜味,煮過後的玉米粒吃起來不會乾乾的,而且還有甜甜的味道,口感上蠻不錯的。

寶貝水餃101之玉米豬肉


韭菜豬肉水餃,很多人一直不喜歡韭菜的味道,所以對此類的食物通常會敬謝不敏。雖然潔咪仍在哺乳中,但還是冒著「地雷」的危險,小嘗兩顆。

原本以為它的韭菜豬肉水餃吃起來韭菜味會很濃,其實並不然,這倒出乎我的意料,就連家中不吃韭菜類的姪子也連吃了好幾顆。

寶貝水餃101之韭菜豬肉


「寶貝水餃101」的水餃好吃嗎?看著媽媽在拍照,璇璇早就迫不及待地拿著碗在一旁等待。不用添加任何的醬料,拿起水餃,看她一口接著一口,小小的嘴巴就吃個不停,而臉上的表情,更是變化十足。

寶貝水餃101之璇璇試吃


「寶貝水餃101」,由於餡料還蠻紮實,12顆對潔咪的食量來說,飽足感就很夠。而除了水餃之外,店家還有推出「幸福餛飩」。

「幸福餛飩」,長方形的餛飩,包的方式跟坊間市場做的有點不同,每包份量共有15顆,店家還很貼心的在裡頭放有芹菜粒及油蔥酥供煮食提味用。

寶貝水餃101之幸福餛飩


店家推薦寶貝水餃和餛飩的最佳煮法

因為寶貝水餃和餛飩皮Q餡料多,所以在滾煮水餃時,當水滾下鍋前請把火轉成中小火。之後再放入水餃,輕輕攪拌勿黏鍋。確認不黏鍋後,再蓋上鍋蓋燜煮到熟。

煮水餃時,請務必一次的量勿放太多顆水餃,以鍋子大小而定喔,免得水餃沒有翻滾的空間,就會容易糊成一團了,8分鐘後就可享用。

另外,煮餛飩時就不能煮太久囉!只要看到它浮起來、外皮微微的膨起,再稍微滾一下就可以吃了,這樣既省瓦斯又省時間。


寶貝水餃101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babydumpling101

訂購電話:0925-506353

聯絡信箱:babydumpling101@gmail.com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