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旅客須知台中簡愛商務汽車旅館有兩間,分別位於惠來路與山西路。由於來到台中天色已晚,兩個孩子經過一整個白天的折騰似乎也累壞了。入住汽車旅館,也不想再去一間間詢問,上網查詢網友對附近汽車旅館的評論後,決定入住位於山西路上的簡愛商務汽車旅館。

簡愛商務汽車旅館,不管是任何房型,皆為一房一車庫,採上下兩層樓的隔局。

 

車庫,沒有過多的裝飾,唯一的擺設是牆上的一幅畫。樓梯口一旁有個吊環,上頭放著毛巾,入住的客人可以拿來擦車用。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車庫

 

樓梯鋪著地毯,雖然有止滑的作用,但我覺得樓梯每格的前後長度有點窄,上下樓要用外八走路。說真的,還蠻擔心孩子會不小心摔倒。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樓梯-1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樓梯-2

 

房間內採用了許多鏡面的玻璃,透過玻璃的反射,似乎為房間增添了寬廣的感覺。而床上有著布幔,垂掛在床邊的四個角落,整體似乎為浪漫增添許多分數。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房間-1

 

房間的電視是42吋電漿電視,鑲嵌在深色系的鏡面牆裡,不開啟電源,還真不知道電視在哪裡呢。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鏡面電視牆

 

位於房間門口旁的牆邊,擺有一張貴妃躺椅,躺椅的顏色與牆上的掛畫剛好是相互輝映的紅。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貴妃椅

 

另一邊的牆邊除了是浴室的入口,也是衣櫥、飲水機、冰箱的擺放櫃。衣櫥裡放有衣架及備用被,飲水機上方擺有簡單的咖啡包及茶包,而冰箱內則有兩小罐的汽水及一瓶貼著旅館名字的礦泉水。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茶包備品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飲料備品

 

浴室內洗手檯設計得很簡單,另一旁擺有基本的盥洗備品。由於精緻房裡是按摩浴缸,因此備品裡還多了一包泡澡的精油呢。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浴室-3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盥洗備品

 

馬桶與浴缸分處前後兩側,有半片牆做區隔。馬桶前是一片鏡子牆,瞧瞧這個反射,你分得出來這是鏡面世界嗎?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浴室-1

 

浴缸是按摩浴缸,一旁還有小電視可觀看。呵~這樣孩子們泡澡也不會太無聊。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浴室-2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浴缸景-1

 

早餐部分,有中西式餐點,須打電話給櫃檯告知點餐。送餐時間有四個時段,隔天餐點就會放在房間外的早餐架上。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早餐目錄

 

面對菜單上名列的早餐,考慮許久決定點最常吃的火腿蛋土司。送來的早餐,紙盒底部摸起來還暖呼呼的,想必是剛做好不久。土司部分有三層,但面對這樣冷冷的天氣,這樣的一份早餐似乎有點稍嫌不足。

簡愛山西館精緻房之早餐

 

以房間來說,整體感覺不管是佈置還是備品,雖然都很簡單,但還整體都還蠻乾淨的,入住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簡愛商務汽車旅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88號

電話:(04)2292-7878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