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之璇璇研究奶粉中女兒璇璇從出生開始就是喝母乳,而且還是採用親餵的方式,喝到現在也已經有 1 歲 6 個月大了。身為媽媽的我也開始在思考著要讓璇璇開始從母乳階段轉為配方奶。

此時看到「嬰兒與母親」與「金荷寶」合作舉辦 3 號幼兒成長奶粉試飲的活動,體驗的奶粉剛好符合女兒的年齡,於是決定來參加看看,順便看看女兒對配方奶的接受度如何?能否轉換成功。

拿到奶粉罐的璇璇,用力地抱起奶粉罐,小小臉蛋不時地左翻翻右瞧瞧,對裡頭的東西感到無限好奇。

 

「金荷寶」來自荷蘭可貝可乳品集團,全系列皆由荷蘭原裝原罐進口。淡粉紅色的罐身是 3 號奶粉,適用於1-3 歲幼兒。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900公克裝

 

產品特色:

● 富含許多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

● 還有其他豐富完整的營養素,幫助寶寶全面發展

   1. 豐富鈣質:幫助骨骼發育、牙齒健康

   2. 添加膳食纖維(果寡糖):幫助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

   3. 五種核甘酸(母奶裡面也有的營養素):幫助寶寶調整體質,增強保護力

   4. 天然的類胡蘿蔔素:可轉為維生素A,幫助寶寶視力發展及皮膚黏膜健康

   5. 多達 20 幾種維生素、礦物質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之主要特色

 

沖調方法:

每 1 平匙加入 60 毫升煮沸過溫開水沖調,每 3 平匙奶粉,加 180 毫升的溫開水,可沖調出一杯 200 毫升的牛奶,每天建議攝取 2~3 杯。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之重要建議及沖調方法

 

瓶底處印有奶粉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期限為兩年。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之有效期限

 

瓶內頂端密封處有個折疊拉環,方便使用者拉開,有別於它牌的奶粉開封便利性,同時也不用擔心開封時會去割到手。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之密封情形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之開封情形

 

開封的奶粉呈現的是有點淡鵝黃色,聞起來有著香草的味道。加入溫熱開水後沖泡,奶瓶稍為搖晃後,發現奶粉很快就溶解於其中,完全不會結硬塊,還蠻容易泡開的。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知開封樣

 

由於璇璇除了母乳之外,唯一喝的東西則是開水,對於其他奶類的飲品也全沒碰過,因此配方奶也是初次的接觸。根據哥哥小宇以前的經驗,對初次體驗喝配方奶的璇璇而言,喝的份量就以 1 平匙奶粉 60 毫升為開始的初次嘗試。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之沖泡後

 

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與璇璇合照從來沒碰過奶瓶的璇璇,想不到對奶瓶的排斥反應極大,當奶瓶一放進璇璇的面前,女兒馬上逃離為娘我的身旁,這‧‧‧叫我如何是好呢?

看來咱們母女倆要挑戰的首要任務應該是先接受奶瓶,之後再來體驗配方奶,而體驗結果究竟如何?只好留待下次再續。

感謝「嬰兒與母親」與「金荷寶」讓潔咪的女兒有嘗試配方奶的機會,雖然目前璇璇還是堅持喝母乳,但這麼一大罐,我想每天每天都來挑戰一下,經過時日的累積跟習慣,最終應該會轉換成功。

對金荷寶系列奶粉有興趣的媽咪,可到其官方網站參考看看哦。

 

「金荷寶」系列奶粉

產品資訊:http://www.eldoplus.com.tw/about.html

營養諮詢:0800-020-366

奶粉容量:900公克裝:$520/罐;1800公克裝:$890/罐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