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中有小小孩的潔咪而言,有時候洗衣變得有點困擾。為什麼呢?因為當小小孩開始學著要自己吃飯時,每次在一頓飯之後,女兒的衣服後果總是非常嚴重。「Persil 來自德國百年洗衣技術,質地精純,半小瓶蓋用量,就可以將衣服洗的很乾淨。」看到這樣的說明,怎能叫潔咪不心動來去體驗試試看呢?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試用包

 

收到的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試用包一共有五份,每包的容量有 45ml,要洗潔咪的兩個小小孩衣服,其實只需半包就綽綽有餘了。

其主要特色有五種酵素配方、衣物淨白彩亮、低泡沫配方、適用軟硬水質及各種水溫,以及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特色

 

主要成分、容量以及保存期也都清楚標示在上頭。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成分說明

 

現在馬上就拿女兒所留下的用餐後證據來做實驗。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及髒衣物

 

由於要洗的件數並不多,僅倒了些許容量的洗衣凝露在上頭。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有著淡綠色的顏色,味道聞起來還蠻香的。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使用過程-1

 

隨後加上清水,將衣服、洗衣凝露跟水相互稍做揉搓一下,習慣再浸泡幾分鐘後才做最後清洗的動作。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使用過程-2

 

洗完後的衣服,還有著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的淡淡香味,而妹妹的衣服身上所殘留的那些汙漬也都清潔溜溜了。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使用前後

 

有興趣的人不妨到其官方網站上參考看看哦。

 

官 網:http://www.persil.tw/zh.html

購買處:costco、7-net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