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高溫的氣候,就是要來點冰冰涼涼的好消暑一下。保留了德國黑麥汁風味,且不含任何酒精的金車噶瑪蘭黑麥汁,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營養成分,全素者、大人小孩都可飲用。

 

繼之前喝過原味的金車噶瑪蘭原味黑麥汁之後,這次來挑戰嚐試它的另一款 - 天然檸檬風味。黃色的紙盒包裝上頭還有著檸檬圖案,跟原麥口味一樣都是玻璃瓶裝,每瓶為330ml。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玻璃瓶裝

 

紙盒上方除了印有製造日期及賞味期限外,還有清楚的標示如何輕易地開瓶。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盒頂說明

 

紙盒底部部分,標示了黑麥汁的品名、主要成分、保存條件及注意事項等等,而另一旁還有營養標示。除此之外,瓶身也有這些標示說明。熱量高嗎?瞧~每100毫升只有42大卡呢。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盒底說明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瓶身說明

 

玻璃瓶的瓶蓋除了有噶瑪蘭的英文字樣外,還印有有效日期。飲用之前,看一下瓶蓋就知道有沒有錯過最佳賞味期限,方便又明瞭。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有效日期

 

開瓶方式很簡單,金車使用特殊拉環的方式,既不需使用到開罐器,更不用花太多的力氣,只要四個步驟,平拉、向上、往後、拉開,瓶蓋輕易就打開啦。呵~這讓我省了找開罐器的時間,就算指甲剪過,也不用擔心拉不開拉環。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開瓶方式

 

焦糖色的黑麥汁倒入玻璃杯內,嘩啦嘩啦傾洩而下,而杯中上頭也瞬間浮出一層厚厚的泡沫。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倒出情形

 

添加了檸檬風味的噶瑪蘭黑麥汁,喝起來的味道不會很酸。雖然它也是氣泡式飲料的一種,但還蠻順口的。而在炎熱的夏天裡,冰鎮過後再來喝,更是別有風味呢。

金車噶瑪蘭檸檬風味黑麥汁之倒出後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