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是家裡眾人的最愛,煮咖裡時不需要太多配菜,只要配上剛煮好熱騰騰的白飯,就是一道美味的餐點。

看到「摩拉達美」在舉辦 S&B 超值組合的試吃索取,二話不說馬上來碰運氣申請看看。S&B 超值組合一共有五樣產品,分別為哈飯迷咖哩甘味及中辛口味、特樂口奶油濃湯、明太子義大利麵及七味唐辛子。哇!還真的是超值組合呢。

S&B 超值組合商品

 

S&B 哈飯迷甘口咖哩採用的是紅色系圖片,依據辛辣程度而有六個順位,甘口口味為第一順位。

哈飯咖哩甘口口味之外盒包裝正面

 

盒子反面分別用日文標示了煮咖哩時需準備的材料以及烹煮方法,而針對品名、內容成分及營養標示部分,廠商有額外貼有中文的說明。

哈飯咖哩甘口口味之外盒包裝反面

 

盒子側邊處另有標示最佳的賞味期限。

哈飯咖哩甘口口味之有效期限

 

盒內的咖哩分成兩小盒包裝,每一小盒為五碗的分量,所以要一次煮或分兩次煮都很方便。

哈飯咖哩甘口口味之內盒包裝

 

材料:

洋蔥、紅蘿蔔、馬鈴薯、雞胸肉、咖哩塊、清水1,300cc左右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切丁備用。

2. 起油鍋,將所有材料依序丟入拌炒。

3. 加入清水煮至沸騰,之後約再悶煮20分鐘。

4. 加入咖哩塊攪拌至溶解,之後再略滾一下即可起鍋。

 

甘口口味的咖哩,吃起來甘甜甘甜的,配上白飯蠻對味的。對於家中有著小小孩的潔咪而言,這道咖哩小小孩的接受度頗高。

哈飯咖哩甘口口味之完成品

 

吃完了甘口口味的咖哩後,大家似乎有點意猶未盡,於是在相隔幾天後來煮另一道中辛口味的咖哩。中辛口味辛辣程度位於第二位,準備的材料跟做法也都與甘口口味相同。

煮好的中辛口味咖哩,吃起來微微帶點辛辣的口感,也頗受眾人的喜愛。而配合農曆七月的日子,一碗白飯加上中辛口味的咖哩,再裝點兒子最喜歡吃的紅燒肉,於是一道惡魔咖哩就這麼完成了。

哈飯咖哩中辛口味之完成品

 

S&B哈飯迷咖哩塊煮出來的咖哩還蠻濃郁的,不怕鮮奶味道的人可在咖哩煮好時再加點鮮奶在裡頭,味道會更香哦。如果喜歡吃辣一點口味的咖哩,又擔心家中有人不吃辣時,這個時候七味唐辛子的辣椒粉就可出動。根據喜歡吃點辣的弟妹敘述,灑上七味唐辛子的咖哩,吃起來也不錯哦。

有關S&B超值組合的奶油濃湯及明太子義大利麵,煮出來的料理口味究竟如何?‧‧‧下集待續。

 

  • 摩拉達美

http://www.moratame.tw/index.php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