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手洗狀況-4平常報名果子咖啡的活動都是以試吃為主,這倒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試用活動,而這次的試用產品是「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對於毛寶系列的產品,說真的潔咪還蠻喜歡用,算是愛用者之一,所以看到有他們家品牌的商品提供體驗機會,當然是不能錯過。

小蘇打對清潔東西的效果總是啵亮啵亮,應該算去污界的第一名吧,而當小蘇打加在洗衣液體皂內,對於衣物的清潔應該可以更加倍。

 

收到的毛寶小蘇打液體皂,淨重容量有2000g,適用於嬰兒及貼身衣物,對於低泡沫、直立式 / 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正面瓶身-1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正面瓶身-2

 

反面瓶身上方皆印有產品的製造日期,有效期間為三年。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製造日期

 

主要成份為天然椰子油純皂、小蘇打、天然草本抗菌成分及天然植物精油。除了使用於手洗衣物之外,還可用在低泡沫、直立式 / 滾筒式洗衣機,使用量在瓶身背後都有詳細建議。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成分及使用說明

 

清潔對象:小小孩的衣物

由於常手洗家中小小孩的衣物,因此液體皂或冷洗精的使用量也都習慣用目測。打開毛寶小蘇打液體皂,著量倒取些許於衣物上。味道還蠻清淡的,也沒有刺鼻味。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手洗狀況-1

 

加入清水後,倒入的液體皂跟衣服稍微揉搓,水變得有點微白,產生的肥皂泡沫也不會很多。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手洗狀況-2

 

洗完後的衣物,泡沫很容易沖乾淨,讓潔咪不用擔心泡沫還會殘留在小小孩的衣物上。晾在窗外陽台上的衣物,隨風飄揚著。洗後的衣服沒有多餘香精味,因此也不用煩惱會不會有化學藥劑成分。總之一句話,蠻不錯用的。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手洗狀況-3  毛寶小蘇打液體皂之手洗狀況-5

  • 毛寶

http://www.maobao.com.tw/

  • 果子咖啡

http://www.gozcafe.com/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