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福寶空氣吐司包之兄妹倆試背當潔咪還是一個人時,身上背的包包多半只是隨身物,所以包包只考慮到好看跟輕便。有了第一個孩子時,每次要出門不再只有攜帶自己的隨身物品而已,尿布、濕紙巾、衛生紙成為每次出門的必備物,因此身上背的包包開始變大。當有了第二個孩子後,必備物品增加了,出門用的包包不能只是變大而已,還必須要有多功能、多口袋的設計才行,要不然每次拿個東西都要翻找老半天。

此次在 FB 湊巧看到「滿福寶」在徵求部落客使用空氣吐司包的體驗,對現在有著兩個小小孩的潔咪而言,怎能讓自己錯過這種有著多功能大包包的體驗呢?當入選名單公布時,看到名單上有著自己的名字還直擔心著是不是同名的人,要不是收到官方寄來的確認通知訊息,還真不能相信自己有抽中呢。

 

滿福寶的空氣吐司包一共有三款馬卡龍色系,分別有香蕉黃、蜜桃粉及香檳灰。以潔咪的個性,原本是要考慮蜜桃粉的,但考量有時候是跟老公一起出門,而背包包的重擔多半是由老公負責分擔,因此就以香檳灰為第一考量的顏色囉。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之顏色

 

頂著嘩啦啦的大雨,宅配人員送來了等待以久的商品,真是辛苦了冒雨送貨的宅配員,給你一個讚。滿福寶的宅配袋很特別,上頭有著大大的 QR Code,記不住網址沒關係,這個時候只要把智慧型手機拿來掃一下就可以。除此之外,袋上還有可愛的滿福兔在上頭跟你 Say Hello 呢。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之宅配袋

 

打開宅配袋包裝,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個綠色的提袋,上頭印有滿福寶的滿福兔。嗯!這個綠色提袋拿來當環保袋也不錯。隨後翻開綠色的提袋,接下來看到的是霧色的塑膠袋包裝,上頭還貼有一張紅色的 QC PASS 貼紙,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那是有通過品管檢驗的意思。拆開塑膠袋後,看到的是白色棉紙袋。而在拉開白色的紙棉袋後,最後就是那重點主角 - 滿福寶繽紛馬卡龍空氣吐司包。呼~這麼多層的袋裝,一層又一層的保護,感覺就好像在開俄羅斯娃娃般,而在拿到客人的手中時,也會讓人有種以客為尊,且被重視的感覺。因為廠商對產品的用心,也代表著消費者對產品使用的放心。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之三層包裝

 

香檳灰的空氣吐司包,顏色很中性,男生或女生背起來都還不錯看。除了大包包之外,還有一個小包包,無論是大或是小的包包,都各自附有一條側背帶。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之所有配件

 

大空氣吐司包在手把與提袋銜接處做了加強的縫合,上頭還有滿福寶的 Logo 圖樣,這倒是還蠻特別的。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大包之Logo

 

而在中間層的口袋處使用了雙拉鏈的設計,無論是要從左拉或右拉,都隨使用者高興。當然囉,就算有一個拉鏈頭被拉壞了,別擔心!因為還有另一個拉鏈頭可使用。呵~這個巧思還不錯。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大包之雙拉鍊

 

側邊的部分,釦環使用的是有厚度的五邊形膠環,只要將側背帶掛鉤與其相扣住即可。對潔咪來說,我並不太喜歡鐵製又細邊的釦環,因為那常會在之後把背帶捲成變形。

1[1]

 

針對滿福寶的空氣吐司包,廠商還給了一個身分證,也就是保證卡,裡頭還有標示其成分跟保養說明呢。

滿福寶空氣吐司包之保證卡

 

接下來就來看大空氣吐司包的實裝程度。

因為潔咪有兩個小小孩,分別為 3 歲 2 個月及 1 歲 4 個月。每次出門的必備品為水杯、奶瓶、奶粉罐、酒精、防蚊液、濕紙巾、尿布、衛生紙、零食袋、兒童湯匙、食物剪、醫藥隨身包、兄妹倆各一套衣服,以及最重要出門遊玩必備的單眼相機。還好咱們家的哥哥已經戒了尿布,水杯也改用水壺,而妹妹因為還在喝母乳,因此奶瓶跟尿布就可各少一人的重量。

疊疊疊、裝裝裝,大包包內有著六格的口袋,分別可以讓我分門別類的放置,而中間的空格就放著比較大的物品。由於外袋部分還有兩個側邊口袋,剛好可以拿來放消毒用酒精與防蚊液的隨身瓶。多格口袋的設計,可以讓東西放置各有所處,要拿取的時候也不必每次都在袋中翻找老半天,這點正好是有兩個小小孩的我最需要的。

13

 

小的空氣吐司包,大小尺寸約為 29x19 公分,裡面有一格內袋。除此之外,裡面還印有滿福兔的圖案。而正面部分,也做有一格拉鏈袋,角落處縫有滿福寶的專屬Logo。兩側處一樣有著釦環,附有一條小空氣吐司包專用的側背帶。

滿福寶小空氣吐司包之內袋情形  滿福寶小空氣吐司包之Logo

 

大空氣吐司包就交給老公負責或放在手推車裡,而小空氣吐司包剛好可以手拿,肩背或用側背,體積又不會太大,就由潔咪負責使用。錢包、零錢包、手機、手機備用電池,以及出門必備的鑰匙,潔咪的主要隨身物就這樣裝在裡頭還蠻剛好呢。

滿福寶小空氣吐司包之潔咪的內裝物

 

其實對潔咪而言,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媽媽包,一直到有了第二個小孩才發現它的重要。在使用很多款包包後,用了一陣子多半被我放到一旁納涼。但此款的空氣吐司包用起來感覺還不錯,而多口袋的設計讓東西可以放置得更有規劃,使用上也方便許多。

對媽媽包或有著多功能口袋包需求的朋友,不妨到其網站參考看看哦!

 

滿福寶 Manfu Treasures 時尚媽咪館

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manfu_bag/

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ManFuTreasures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