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半的蛋糕都是與水果相混合,而當紅茶混合在蛋糕裡時,這會是怎樣的滋味呢?

「世唯烘焙坊」舉辦了「日月潭紅茶蛋糕」的部落格徵文,對喜歡吃甜點的潔咪來說,怎麼能錯過。不過說真的,報完名之後,還真的已經忘了這回事,直到接獲店家的來電才想起。

日月潭紅茶蛋糕之試吃徵文廣告

水藍色的蛋糕紙盒有著可愛的卡通圖案,盒身上頭用條鬆緊繩圈繫住,一張象徵著台灣的小卡正面印著大大「日月潭紅茶蛋糕」的字樣,而背面則是日月潭紅茶的小小簡介。

日月潭紅茶蛋糕之外盒包裝 日月潭紅茶蛋糕之標籤鬆繩

盒子側邊一端貼著賞味期限的日期,另一邊則印製著世唯烘焙坊的各家分店所在地及連絡電話,還提供全省宅配服務呢。

日月潭紅茶蛋糕之門市資訊

打開盒蓋,映入眼簾的蛋糕多了一層塑膠片保護著,一來可避免蛋糕直接接觸盒身,二來也可以在冷藏過後蛋糕不會太乾。

日月潭紅茶蛋糕之內包裝

長條型的日月潭紅茶蛋糕沒有一般蛋糕多了許多漂亮的裝飾,蛋糕一共有三層。靠近一聞,蛋糕散發著淡淡的茶香氣,還不錯聞呢。

日月潭紅茶蛋糕之切片狀-1

原本一直認為以茶葉類為主的蛋糕吃進嘴裡會帶點苦味,但此款的日月潭紅茶蛋糕並非如此。吃進嘴裡,不單有茶的香氣,沒有苦味,還帶有一絲的甘味,想不到茶與蛋糕混合在一起也能這麼美味。

日月潭紅茶蛋糕之切片狀-2

除了日月潭紅茶蛋糕之外,世唯烘焙坊也有推出多款彌月蛋糕系列,有興趣的孕媽咪也可去官方網站瞧瞧並索取彌月試吃哦。

 

  • 世唯烘焙坊

http://www.sweetway.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