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呱呱墜地,從翻身、爬行,一直到慢慢的踏出那人生的第一步。此時,孩子腳上的穿著變得很重要。

由於女兒璇璇已經到了開始學走路的時候,才在思考該讓她穿什麼鞋子時,正好碰上這個體驗機會,當然報名來參加囉。

由韓國原裝正品「Attipas 快樂腳」生產的幼兒襪型學步鞋是首爾大學運動發展中心經過多年研究,係針對嬰幼兒身體構造和步行特徵量「腳」訂製。

 

每雙「Attipas 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紙盒,從正面看可以清楚的看到學步鞋的顏色及外觀。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外盒正面

 

由於是韓國原裝進口,紙盒背面的說明以韓文為主,代理的廠商很體貼的在上頭貼有中文的說明註解。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外盒背面

 

潔咪收到的是嫩芽綠色系款的幼兒襪型學步鞋,除了紙盒包裝外,每雙還用塑膠袋包裹住,避免弄髒。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內包裝

 

紙盒內分別放有「Attipas 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以及一張介紹「Attipas 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的原廠產品紙卡。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內容物

 

在尺寸上一共有四種,由S號到XL號。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尺寸內容

 

「Attipas 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主要特色為上頭是針織棉襪,下層為矽膠鞋底。腳尖的地方較寬,讓孩子在穿著時腳尖不會緊繃,還有活動空間。而鞋底的部分,除了有著防滑的紋路,還有著許多透氣的小孔。在炎熱的夏天,即使穿著學步鞋,也不會覺得悶熱。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產品

 

拿到「Attipas 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的女兒璇璇,好奇著這是什麼東西,左看看右瞧瞧的,心裡大概正在納悶著為什麼這個鞋鞋怎麼跟大家穿的鞋鞋長得不一樣呢?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璇璇研究中

 

穿起「Attipas 快樂腳」的幼兒襪型學步鞋,對站立還不是很穩,多半時候是光著腳丫讓大人扶著走的璇璇而言,腳丫上突然多了雙襪鞋似乎有點不太習慣。但由於「Attipas 快樂腳」的幼兒襪型學步鞋既是棉襪,又是學步鞋,材質上還蠻柔軟,穿起來倒是不會不舒服。很快地,就有點習慣了。

Attipas快樂腳襪型學步鞋之璇璇試穿中

 

 

LAVIDA 育兒好好玩

http://www.lavida.com.tw/MProductList.php?List=2&CNo=298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