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彌月,除了油飯、蛋糕的選擇之外,餅乾類的彌月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金格食品」在2013年推出了「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感謝主辦單位讓潔咪有幸參與此次的試吃。

「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有兩款顏色外盒,分別為粉紅色系與粉藍色系,潔咪收到的是粉紅色系的外盒。盒子兩旁各有條提繩,方便提取。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之外盒

 

打開禮盒,彷彿是在打開一個小寶盒般。禮盒內放有四種不同造型的糖霜餅乾,兩種不同口味的長崎蛋糕,而每片蛋糕跟餅乾皆為獨立的包裝。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之開封樣

 

盒子的底部清楚的標示禮盒內裝有的餅乾及蛋糕之成份、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之成分

 

蛋糕類有巧克力與原味兩種口味,每個口味各有兩片包裝,蛋素者可食用之。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之蛋糕類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之蛋糕試吃原味的蜂蜜蛋糕一向是兒子小宇的最愛,原本要午睡的他一看到潔咪正在拍他最喜歡吃的蛋糕,說什麼也不肯乖乖上床午睡,硬是要等到潔咪拍完、蛋糕放到他手中才安心。

藍色包裝是原味的蛋糕口味,每片蛋糕除了獨立包裝外,裡頭尚放有一片脫氧劑包以保鮮。

撕開包裝,迫不及待的小手已經伸過來要拿取,只見兒子先研究一下,隨即開始從邊邊層部分開始吃起,一口接著一口,毫不停歇,瞬間一片蛋糕就吃完,之後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感覺,只好再開啟第二片。問我好不好吃呢?瞧這小子吃得那麼開心就知道了。

 

造型糖霜餅乾類分別為包屁衣(杏仁)、嬰兒車(楓糖)、奶瓶(牛奶)、小鴨(檸檬)四種不同造型及糖霜口味,屬於奶蛋素類可食用。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之餅乾類

 

可愛的糖霜造型餅乾,造型十分討喜,看在兒子跟女兒的眼裡,更加覺得喜愛。一等媽媽拍完照,就各自拿著喜歡的圖案要潔咪拆開。兄妹倆彼此吃著自己選擇的造型餅乾,一邊也好奇著對方的餅乾口味是不是更加地好吃與不同呢?

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之餅乾試吃

 

金格的「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裡頭的糖霜造型餅乾,造型上都蠻符合新生兒小Baby。除此之外,倒讓潔咪我產生另一個念頭。坊間不是有推出許多造型可愛的收涎餅乾,而這一款系列的餅乾只要甜度降低一些、尺寸縮小一點,拿來當寶貝的收涎餅乾似乎也不錯呢?

 

  • 金格食品

http://www.king.com.tw/index.php

  • 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 - 美式糖霜造型餅乾

原價$420.- / 20盒以上(含) 特價$329.-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