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之體驗徵選單雖然女兒已經滿一歲了,除了基本的副食品之外,母乳依舊是女兒的主要依賴。為了讓自己還有足夠的母乳可哺餵,黑麥汁就成為潔咪的主要補充飲品之一。

此次由「嬰兒與母親」及「台酒生技」共同舉辦「紅麴黑麥汁」的免費試飲,針對母乳媽咪可搶先體驗。看到這麼好的機會,還在哺餵母乳的潔咪當然不能錯過。

「紅麴」系列的產品,市面上可以看到許多,而針對黑麥汁的部分,潔咪倒是第一次看到有「紅麴」成分的口味,其味道究竟如何呢?真的頗令人好奇。

此次廠商提供12瓶紅麴黑麥汁供體驗,忍不住要讚聲說道:「您真大方。」而當潔咪收到黑麥汁時,首要任務就是先拍照,隨後就是一一送進冰箱去冰鎮。在這種逐漸炎熱的天氣裡,黑麥汁就是要冰涼的喝,那才是過癮呀。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之罐裝包裝

「台酒生技」生產的「紅麴黑麥汁」目前只有鋁罐裝,每組有六罐,瓶身為金黃色,每罐為330ml。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之罐裝

  • 【產品特色】
  • *高抗氧力紅麴發酵,含有天然舒壓因子GAB
  • *有啤酒的香氣,沒有啤酒的酒精度
  •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B群

*活化體力,老少咸宜,素食可用

  • 【主要成分】

水、淡色麥芽、濃色麥芽、紅麴、葡萄糖、果糖。

  • 【保存時間】

18個月,並標示於瓶底處。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之成分及營養標示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之保存期限

冰鎮過的黑麥汁,光摸瓶身就覺得超涼快的。拉開拉環,撲鼻而來的是一陣的啤酒香,剎那間突然讓我有點小錯愕,有含酒精嗎?倒入杯中,焦黃色的液體傾卸下,白色的泡泡瞬間開始冒出浮在上頭。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之倒出情形

「台酒生技」的「紅麴黑麥汁」看起來雖然有著氣泡,但喝起來並沒有強烈的氣泡口感,因此喝起來不會過於刺刺。喝進口中,並沒有我想像中真的有含酒精。紅麴結合著麥芽的香,嘴裡仍然留著甜甜的口感。嗯~還不錯喝呢。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之倒出照

有關更多「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的相關資訊,可參考以下網站。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http://www.ttl-eshop.com.tw/b2b_cpinfo.aspx?id=28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