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鹹酸甜的老梅果醬遇上日常的食品,究竟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看到元梅屋在發燒網舉辦老梅果醬的試吃體驗,愛吃的潔咪當然不能錯過。『優質原料、古法釀造、創新工藝』是元梅屋產品開發與生產自始秉持的基本原則,而此次參與試吃體驗的老梅果醬是元梅屋嚴選古法釀漬陳年老梅,無論是剝梅去籽、熬煮調理、產品包裝,全程皆採用手工製作。

元梅屋老梅果醬之包裝瓶

瓶身的標籤註明了老梅果醬是限量手作的果醬,原料上使用陳年醃漬梅、糖、鹽所熬煮調理而成。每罐老梅果醬皆為無防腐劑、無農藥、無重金屬及無塑化劑。在密封狀態下有一年的保存期限,開封後則需冷藏保存並於90天內食用完畢。

元梅屋老梅果醬之四無標示   元梅屋老梅果醬之原料及營養標示

打開金色的瓶蓋,迎面撲來酸甜的陳釀老梅味,口水不禁在嘴裡開始漫延出來。黑黑的陳年老梅有著濃厚的酸酸甜甜氣味,讓人不禁好奇搭配其他的食品會是怎樣的感覺?

元梅屋老梅果醬之開封樣

早餐是每天開始最重要的第一餐,簡單的吐司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將吐司先略烤一下,吐司去邊切成小塊。再將吐司切成對角狀,塗抹上鹹酸甜的老梅果醬。噹~噹~一道簡單的果醬吐司完成了。而切成小塊的吐司邊,可另外沾抹老梅果醬來品嚐。

元梅屋老梅果醬之果醬吐司

午後時分,就要來個下午茶。蛋糕甜點,太容易讓人發胖,那麼創意的夾心果醬餅乾呢?

稍微帶點鹹味的麗滋餅乾,兩片內層塗抹上鹹酸甜的老梅果醬。鹹鹹的餅乾加上鹹酸甜的果醬,吃進嘴裡,還蠻對味的呢。

元梅屋老梅果醬之果醬餅乾

果醬吐司、果醬餅乾,再搭配個由老梅果醬加冰開水調和的梅子汁,不用太複雜的做法就可完成的簡單創意料理。喜歡鹹酸甜滋味的朋友,不妨也來嚐試看看哦。

元梅屋老梅果醬之創意料理

欲知更多有關元梅屋的相關產品,請洽其官方網站。

  • 元梅屋

http://www.balsalia.com/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