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酸甜、鹹酸甜,多種滋味在舌尖裡打轉著,是鹹、是酸,還是甜,一一挑戰著感官中的味蕾。

「香餞歡」的品牌創立於民國99年11月,源自於創辦人鄭皇民先生和幾位好朋友對於芒果乾的喜好。一群喜歡吃芒果乾的朋友,有感於市面上芒果乾經過化學加工而喪失最原始的風味,想要自行研發設計出頂級的鮮果乾,並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養生的需求。從如此簡單的初衷延伸出「香餞歡」兼具質感與口感的各式商品,開啟了與您相見歡的序幕。

此次有幸參與到「nidBox」與「香餞歡」舉辦的頂級果乾試吃,試吃的果乾種類有芒果鮮果乾、頂級聖女番茄乾,以及頂級大湖草莓鮮果乾三種。

香餞歡之鮮果乾試吃品

草莓鮮果乾

  • 原料:新鮮大湖草莓、蔗糖
  • 重量:75公克

保存期限:1 年(未開封)

香餞歡之草莓果乾包裝  香餞歡之草莓果乾成分標示

暗紅色的草莓果乾,使用的是新鮮的大湖草莓製成。聞起來跟草莓果醬的味道蠻像的,吃到嘴裡還能咬得到草莓的籽,酸甜酸甜的滋味在口中,還蠻好吃的。

香餞歡之草莓果乾

番茄鮮果乾

  • 原料:新鮮聖女番茄、蔗糖、鹽、檸檬酸、椰子油
  • 重量:75公克

保存期限:10個月(未開封)

香餞歡之番茄果乾包裝  香餞歡之番茄果乾分標示

暗橙色的番茄果乾,小小的番茄籽散佈在果乾四周圍,只聞味道覺得會有點酸,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在吃聖女小番茄般,雖然沒有多汁外溢,但這就是果乾巧妙的地方。

香餞歡之番茄果乾

芒果鮮果乾

  • 原料:天然芒果、蔗糖
  • 重量:200公克

保存期限:6個月(未開封)

香餞歡之芒果果乾包裝  香餞歡之芒果果乾成分標示

芒果果乾,使用天然芒果製成,每片芒果乾上頭皆有少許的白色糖化顆粒,吃起來的口感略帶點嚼勁。牙口不好的人可能不適合吃,但對成年人而言,這是道拿來泡茶不錯搭配的零嘴。而附帶一提,廠商建議吃芒果乾時配熱茶喝,喝一口熱茶再吃芒果乾,味道會完全不同,是熱茶不是溫茶喔!

香餞歡之芒果果乾

除了以上三種鮮果乾之外,「香餞歡」尚有其他口味的鮮果乾,喜歡鹹酸甜果乾的朋友們,不妨到其官方網站上參考看看。

 

  • 香餞歡官方網站

http://www.mangodaddy.tw/

盒子購
http://www.nidbox.com/boxgo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