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以有很多種,想要得到幸福,可以很簡單。

捨不得孩子因為貪嘴而丟了健康,是每位媽媽的心情,於是「海洋知家Ocean Plus」用天然美味來經營幸福。堅持100%無人工香料,以天然調味呈現嚴選食材的香甜與真材實料的美味。從食材本身來著手,賦予零嘴新的意義。一樣的是美味,但不一樣的卻是比別人多一份安心的幸福。

「海洋知家 Ocean Plus - 杏福酥片」以非油炸、精緻烘焙的手法將高營養價值、低膽固醇、低脂肪、香甜綿密的鱈魚幻化成一片片鱈魚脆片,加上藍鑽杏仁與紫菜的相互搭配,調製成片片獨特的美味與口感之休閒零嘴。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包裝正面

「杏福酥片」的外盒背面標示有成分、重量、保存條件、產地及營養標示等。其主要成分為精緻魚漿、小麥澱粉、杏仁、砂糖、紫菜、食鹽。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包裝盒反面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標示在外盒處,保存期限為一年。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有效日期

打開外盒,裡頭有著三份銀色單包裝的杏福酥片。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包裝盒拆開樣

每份銀色包裝的杏福酥片,包裝的頭尾處有著半圓形小缺口,方便食用者撕開包裝。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內包裝拆口處

產品特點:

  • ● 藍鑽杏仁

採用品質良好的藍鑽杏仁。食用杏仁有益於平日對身體的保健。其所含的營養素能幫助增進心臟健康,降低膽固醇。

  • ● 紫菜

採用嚴選藻類烘製而成的紫菜,除了美味之外,營養成份能夠幫助增強記憶力、減輕水腫以及幫助提高免疫力和降血脂。

  • ● 鱈魚脆片

海洋知家獨家技術,以非油炸的方式將魚漿製成酥脆的鱈魚脆片。鱈魚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由於是低膽固醇和低脂肪的食材,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成品

杏福酥片有著三層的美味,最上層為杏仁碎片、中間層為紫菜,而最底層則為有著豐富營養價值的鱈魚脆片。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正面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反面

三層口味的杏福酥片,層層的美味都不一樣。脆脆的鱈魚片吃到嘴裡,卡滋卡滋響,鱈魚片的味道還蠻濃郁的。連一向喜歡吃蛋糕甜食的小宇,也禁不住杏福酥片的誘惑,一口接著一口不停歇。

海洋知家杏福酥片之小宇試吃

 

  • 海洋知家官方網站

http://www.ocean-plus.com.tw

  • 海洋知家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eanflavor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