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 是許多人休閒時常有的穿著,普遍程度遍及小孩、青少年、成年到老年都可見其穿著,撞衫的程度處處可見。「LOGOless」打造了一個舞台空間,使用免開版,一件也能印製的印刷方式,讓每個人都能夠跨越產品製作的高門檻,設計出屬於自己風格、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的 T-Shirt 圖案來印製。

此次有幸抽中參與「LOGOless」在發燒網舉辦設計 T-Shirt 的體驗,覺得還蠻酷的。什麼樣的圖案才能與眾不同且又具有紀念的價值呢?此時旁邊的兒子跟女兒兩人正在哇哇叫,靈機一動,我想‧‧‧他們就是我的答案。

使用簡易軟體做出潔咪一家四口的素描圖,再予以組合並作修飾,一張屬於自己且獨一無二的圖油然而生。由於是潔咪一家四口,因此取名為「We are family」。將圖片存檔後,接下來就是到「LOGOless」官網上傳圖片來印製。

LOGOless之體驗T恤圖案

首先,在官網「首頁」選擇「創作自己的 T」上傳自己設計的圖片,檔案格式必須為JPG、BMP或PNG,印製面積為 30x40 公分,解析度為 1500dpi 以上,檔案大小為 6MB 以內。

LOGOless之創作自己的T步驟 1

其次,就是選擇圖片在 T-Shirt 上面的位置。

LOGOless之創作自己的T步驟2

最後,選擇 T-Shirt 的顏色,而上傳圖案是否要公開關係到別人能否看到以及購買你的設計。將作品名稱、設計理念與故事寫好後,作品就完成了。

LOGOless之創作自己的T步驟3

印製好的 T-Shirt 成品使用的是圓筒裝,這倒是潔咪第一次看到。

LOGOless之體驗T成品

紅色的盒蓋拔開就可輕易拿出 T-Shirt 成品,而空圓筒也可物盡其用拿來裝小物。

LOGOless之開罐樣

圓筒裡除了 T-Shirt 成品之外,還有一張貼心小叮嚀。上頭標示有印製方式、洗滌方式、色差、退換貨及氣味等事項。

LOGOless之貼心叮嚀

由於「LOGOless」的 T-Shirt 印有一家人的圖案,待在一旁的小宇不禁好奇著為什麼大家的臉臉會在衣服上,也一一的比著這是誰誰誰,而當然試穿衣服的模特兒也是由兒子小宇來擔任。

穿上「LOGOless」創意T-Shirt 的小宇開心地拿著自己最愛的小車車一起拍照,無論是左右搖擺,還是上下伸展著,T-Shirt 的柔軟跟舒適性都還蠻足夠,而唯有這個圖案是潔咪一家所單獨擁有。

LOGOless之小宇試穿體驗T恤

如果您也想有一件專屬自己、獨一無二且有自己風格,同時又可以不必擔心與人撞衫的問題,不用考慮件數的多寡,一件也可以印製的「LOGOless」,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哦。

 

  • LOGOless 官方網站

http://www.logoless.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