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就是要來客甜甜的點心,滿足味蕾,同時也塞滿空蕩蕩的胃,感覺就溫暖無比。

「Will-惟一」是由一群擁有甜點夢想的人所共同經營的烘焙工作室,純天然手作烘焙,堅持不加任何添加物 (如:泡打粉、塔塔粉、乳化劑、改良劑‧‧‧等),所有產品皆採預約現做,除了美味的口感和嚴格的品質,更希望能帶給顧客幸福的午茶時光。

叮叮噹!就在耶誕夜的前夕,沒有穿著紅衣紅帽的「Will-惟一」耶誕老公公,頂著寒風,騎著機車,送來了美味的耶誕甜點 - 經典生巧布朗尼。同時,還交代著潔咪建議的食用方法,還真是貼心呢。

3 吋大左右的經典生巧布朗尼,下層是蛋糕,上層則是巧克力。

Will-惟一經典生巧布朗尼

紙盒底蓋下還藏著秘密,原來裡頭放有「Will-惟一」名片、兩包濾掛研磨咖啡包,以及兩支小湯匙。

Will-惟一經典生巧布朗尼之試吃組合

切開一小塊來瞧瞧,哇~上層的巧克力可是厚厚一層呢!

Will-惟一經典生巧布朗尼之切片樣

現在就來依照「Will-惟一」店家建議經典生巧布朗尼的食用方式來嚐嚐看。

涼涼品嚐吃法:冷藏退冰5~10分鐘。

冷藏退冰過的生巧布朗尼,上頭的巧克力看似有些微硬,形體就像軟糖般,吃起來的口感有點苦甜苦甜的。而下層的蛋糕吃起來蠻綿密,甜度上也不會太甜。

等在一旁的兒子小宇已經有點迫不及待要第一個品嚐,趁著潔咪還在調項機角度的同時,嘴巴已經先行嘟上去做記號。上頭的巧克力有點苦甜,兒子不喜歡把它推給潔咪。但下層的蛋糕一入他口,就直嚷嚷著:「好吃!」一小口瞬間開始變成一大口。

Will-惟一經典生巧布朗尼之小宇試吃

暖暖濃情吃法:中火微波20秒。

第一次有人建議把蛋糕稍作微波,不曉得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

微波過的生巧布朗尼,上頭的巧克力略帶點液態狀,而底下的蛋糕則有點溫熱溫熱的。吃進嘴裡的口感跟冰涼時的口感又有點不一樣,嘴裡的巧克力在最後似乎有點回甘的感覺。

生巧布朗尼,無論是冰涼涼的吃,還是暖呼呼的品嚐,口感跟味道都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

 

  • Will-惟一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illWeiYi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