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道地風味,嚴選創新蛋品,三代養鴨人家多元豐沛的深根文化與創意。而浤良的魅力,來自職人技藝的真材實料與真功夫。從養鴨、嚴選、泡製,經層層技藝,通過歲月磨練和食品認證而成,每個蛋品醍醐味兒都是金牌功夫的道地情感。

托果子咖啡的關係,讓潔咪能夠見識到浤良食品金牌功夫的蛋品,並且品嚐到不一樣的蛋品口味及料理。原本以為此次試吃的蛋品為單一的酒蒸香蛋,沒想到宅配送來的竟是禮盒組,而裡頭包含酒蒸香蛋、三色蛋及松花皮蛋三種。哇~真是忍不住要給店家一個讚。

浤良食品之禮盒包裝正面

「酒蒸香蛋」為兩入真空包裝,主要原料為新鮮鴨蛋、鹽、糖、酒、冬蟲夏草‧‧‧等中藥材。保存期限為冷藏40天。

浤良食品之酒香篜蛋包裝

撕開酒蒸香蛋的包裝袋,撲鼻而來的是濃濃酒香味。淡淡灰褐色的酒蒸香蛋,蛋殼摸起來有點軟軟的,想要剝殼似乎有點不容易,於是乎使出潔咪的去殼怪招。首先將單蛋殼輕捏得皺皺碎碎,目的是要破壞蛋殼結構但又不能破壞到蛋殼裡頭的薄膜,之後再剝開一小塊蛋殼慢慢地順著蛋殼薄膜拉開,蛋殼就會隨著裡頭的薄膜一起被剝下,還很完整呢。

去完殼後的酒蒸香蛋切成兩半,裡頭的蛋黃呈現半熟狀,顏色橙黃橙黃的,看起來就好像溫泉蛋一樣可口。

浤良食品之酒香篜蛋

看到溫泉蛋就聯想到日式拉麵,看來像溫泉蛋的酒香蒸蛋似乎蠻適合搭配麵食料理。

浤良食品的酒蒸香蛋有著紹興酒的濃郁香氣、溫泉蛋的綿密口感,以冬蟲夏草等中藥配方的藥膳進行釀製。這麼補的蛋來搭配簡單的泡麵,剛好讓營養加分許多。

浤良食品之酒香篜蛋料理

黃澄澄又軟綿綿的蛋黃包裹進麵條跟湯汁裡頭,麵條隨著撲鼻而來的酒香一起吞嚥而下,味道還真是不錯。不過,哎呀呀~這是什麼感覺?吃完一整顆酒香蒸蛋後怎麼覺得整個腦袋飄飄然地,難不成完全滴酒不沾的潔咪‧‧‧醉了嗎?

「三色蛋」主要成份有鹹鴨蛋、皮蛋、鴨蛋、鹽、糖及少許香料合一製成,每包皆採用真空包裝,重量有300克。保存條件為冷藏保存60天。

免除了花時間動鍋、拿鏟、調製及等待的時間,浤良食品把三色蛋都調理好了,潔咪只要撕開真空包裝再切片就可立即食用。

浤良食品之三色蛋包裝

「松花皮蛋」使用特選鴨蛋精心釀製,健康無鉛,並榮獲政府CAS認証及產銷履歷認証。每一顆皮蛋皆獨自真空包裝,之後再裝盒。常溫保存即可,保存期限為一年。

浤良食品之松花皮蛋包裝

鐵灰色的蛋殼是皮蛋的特色,去殼後的皮蛋呈現的是深褐色,裡頭的蛋黃則是深鐵黑色。煮碗熱呼呼的白米清粥,配上無鉛的松花皮蛋,再灑上些許的肉鬆。QQ的皮蛋蛋白加上軟綿濕潤的蛋黃,即便只是白米清粥,也可以吃得很飽足。

浤良食品之皮蛋料理

喜歡蛋類食品的客官們,可以來嚐試一下浤良食品金牌功夫的蛋品美味哦!

  •  
  • 浤良食品

http://hornliang.com.tw/ec/

  • 果子咖啡試吃團

http://www.gozcafe.com/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