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天氣寒冷、空氣乾燥時,身體肌膚就開始乾燥,嚴重者還有脫屑的情形發生,尤其又以小腿和背部的肌膚更容易因為乾燥而發癢。

在“乾燥敏感型肌膚”這個專有名詞尚未出現前,日本花王早已密切關注受困於肌膚問題顧客的真實心聲,希望研發出值得客戶信賴的肌膚保養產品。基於此信念,日本花王致力於對肌膚重要滋潤成分 ─ Ceramide 的長期研究,研發出「潤浸保濕 Ceramide 成分」添加於護膚保養產品中,並於1999年在日本上市了「乾燥敏感型肌膚保養品牌」─ Curél。

此次潔咪要體驗的產品是 Curél 潤浸保濕身體保養系列之身體乳霜及護手霜兩款產品,適用於乾燥敏感型肌膚。

Curél 潤浸保濕產品

Curé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產品為罐裝,容量有90g。

Curé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之產品

盒內及盒外部分皆有中、日文說明,製造日期標示於紙盒背面,保存期限為三年。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上,輕柔塗抹於臉部或身體肌膚。

Curé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之盒內說明 Curé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之盒裝說明

每當冬天的時候,手臂、小腿總是白白乾乾的,嚴重時皮膚看起來就像有一塊塊的小鱗片狀,偶而還會有脫屑跟乾癢情形發生。

Curé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之使用情形

純白色的 Curél 潤浸保濕身體乳霜,不添加任何香料,因此聞起來沒有一般保養品所擁有的粉香味。擦在皮膚上的感覺就好像給肌膚上了一層薄膜,有著濕潤,沒有黏膩的不適感。同時,原本未擦時乾乾白白的小腿部分,也變得較有水亮的情況。

身體肌膚保養完後,接下來就是雙手的防護保養囉。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產品為軟管式包裝,容量有55g。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之開封照

在外盒包裝部分,內外側皆印有日文說明,而在盒外後側另有黏貼一張中文的介紹說明。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手部或指間覺得特別乾燥的地方。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之盒內說明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之盒裝說明

每當家事做完後,總是發現自己的手變得特別地乾乾澀澀,甚至還會有小脫皮或皮膚乾裂情形發生。每當要幫小女兒換尿布時,有時候還會擔心自己乾澀粗粗的手會不會磨傷她的小屁屁。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之使用情形

擦了 Curél 潤浸保濕護手霜之後,手上的乾澀感減緩許多,摸起來也比較沒有之前那樣粗粗的感覺,手上皮膚也呈現有點水亮。

 

  • 花王 Curél 珂潤官方網站

http://web.kao.com/tw/curel/

  • 花王 Curél 珂潤粉絲團

http://event.megais.com/curel_2012/index.html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