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來自於健康肌膚」是施巴最重要的信念。

德國波昂大學的皮膚科醫師海茲默爾發現,許多患有急性濕疹的病患,被禁止使用一般肥皂來清潔皮膚。不忍看著病患痛苦的海茲默爾醫師注意到健康皮膚表面的水脂膜呈微酸性,決定投入革命性的清潔產品。而在研發的漫漫過程中,他始終堅持醫學皮膚護理的觀念,美麗來自健康肌膚,因而研發全系列pH5.5的潔護膚產品。

人一旦到了一個年紀,皮膚就會開始老化,預防肌膚老化,保養成為一門很重要的課題。此次參與的是針對熟齡肌膚使用的施巴Q10抗皺煥膚霜的體驗,容量為50ml。

Q10抗皺煥膚霜之產品及包裝

適用對象:熟齡肌

用  途:抗皺、保濕滋潤肌膚

用  法:每日早晚清潔後,取適量輕柔塗抹於臉部及頸項。

  • 產品特色:● 特別適合敏弱膚質使用,幫助對抗肌齡老化導致的皮膚問題。
  •      ● 輔酶Q10,抗氧化活化膚質,幫助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預防肌膚缺水、彈性變差。
  •      ● 甜杏仁油及絞鯊烷令肌膚潤澤,恢復嫩滑光澤。
  •      ● 乳木果油有天然的抗紫外線功能,預防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      ● 維他命E幫助抗氧化預防肌膚老化問題提早發生。

     ● 泛醇幫助修護肌膚並提供保濕功能。

Q10抗皺煥膚霜之瓶身說明

Q10抗皺煥膚霜的有效日期標示在盒底跟瓶底,保存期限為三年。

Q10抗皺煥膚霜之有效日期

打開煥膚霜的瓶蓋,裡頭使用一層銀色的錫箔紙密封著。湊近一聞,有股淡淡的香味。

Q10抗皺煥膚霜之開封前  Q10抗皺煥膚霜封膜拆開中

接下來就是等待晚上睡前的肌膚保養時刻。

Q10抗皺煥膚霜之使用-1肌膚的老化從臉部及頸部最容易顯現出來,因此這兩個地方也是洩漏年齡的最佳之處。分別沾上些許適量煥膚霜在臉上及頸部,之後就是用手輕柔Q10抗皺煥膚霜之使用-2推散並稍加按摩。

每到冬天,潔咪的肌膚總是會特別的乾澀,偶而還會有點小脫皮。擦了煥膚霜之後,皮膚變得有點些許的柔滑軟嫩以及些許的緊繃感,摸起來也沒有之前未擦時的乾澀感。

有些保養品雖然保濕夠,但擦起來卻會帶點油油跟黏膩的感覺,但這款施巴的Q10抗皺煥膚霜卻不會。

如果你是過了三十五歲以上的熟齡女子,可以考慮嘗試用看看這款Q10抗皺煥膚霜。除此之外,該款系列尚有針對眼角細紋的Q10抗皺煥采眼霜及身體肌膚使用的Q10緊膚乳液。

 

  • 施巴官方網站

http://www.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